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北京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北京旅游 > 北京酒店宾馆 > 北京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11号-]
酒店电话:010-58525888
酒店传真:010-58525999

  屡获奖项的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以其高贵时尚的风格、宽大舒适的客房、优越的位置、名响京城的餐厅,以及卓越细致的服务著称,曾接待世界各国名人和政界要人,备受行家推崇。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紧邻西二环,交通便利。周边金融机构,国家政务部门林立。距故宫、天安门广场、王府井商业街以及大型购物中心仅几分钟的车程,方便到达颐和园、白塔寺、雍和宫等著名的文化古迹。

  酒店拥有318 套客房及套间,均配备高速无线上网设备。超大的客房面积达45-50平米,时尚舒适,设计独特的洗手间风格独具,令您的居住体验心旷神怡。酒店提供24小时运营的商务中心、健身中心、spa及室内游泳池,卓越领先的健身设施位于酒店阳光透射的中庭,动感十足。专业的会议服务团队以及影音设备支持团队,专为高端会议而设计,精心为您打造成功会议和创意宴会。大宴会厅 - 西安厅(面积384平米,层高 5.7米),可容纳200人的宴会、320人的鸡尾酒会,可分隔为两个独立空间,用于研讨会等不同形式的会议,是理想的商务会议场所。五个多功能厅全部位于酒店的五层,面积从30平米至84平米不等,所有会议室均可高速无线上网。位于酒店6层的露天平台,可以俯瞰金融街,是露天晚餐或鸡尾酒会的理想场所。

  酒店的就餐环境时尚优雅,为商旅客人及本地消费者带来国际化的就餐体验:“巨扒房”餐厅及酒吧,专供澳洲200天谷物饲养的安格斯牛肉,敞开式厨房及酒架,超大尺寸的乳酪蛋糕令人惊喜,英国歌手现场表演热情肆意,还可以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鸡尾酒、葡萄酒以及雪茄。“季候风”,气氛轻松友好,情调现代时尚,汇聚国际美食,满足不同需要;每周日的早午餐已闻名京城,各类海鲜及香槟令人大快朵颐;“品”咖啡吧是一个纽约风格的咖啡吧,提供上品咖啡及多种精致美点;新派港式粤菜餐厅“采蝶轩”,拥有360度敞开式厨房,可以现场欣赏厨师的精湛厨艺。


关键字: 北京 娱乐 酒店 金融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前门建国饭店

前门建国饭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首都大酒店

首都大酒店

已有 133 人关注
东方君悦大酒店

东方君悦大酒店

已有 16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官也街澳门火锅

无论这林林总总的花样美食如何的

听蝉轩花园美食吧

八百年帝都始于元朝,听蝉轩Secret

便宜坊烤鸭店(安华

中华老字号便宜坊烤鸭店史建于明

十全舫之明珠海鲜

明珠海鲜加工档位于南三环赵公口
北京游记所有游记

独品老北京炙子烤

寒冷的冬天里,如果吃了暖呼呼的食

【闯京城】汽车博

今年国庆前才刚开放,就已经超过上

三天两夜,北京-大

从北京到大连,和honey还有另外两

北京,从零开始

北京,春夏之交,风和日丽,适于游荡从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