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内蒙古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内蒙古旅游 > 内蒙古酒店宾馆 > 内蒙古二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阿旗宾馆

星级标准:二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阿旗天山镇汗林路-]
酒店电话:0476-7213310
酒店传真:

  

阿旗宾馆,图一阿旗宾馆,图二阿旗宾馆,图三

 

 

  阿鲁科尔沁宾馆位于天山脚下,欧沐沦河畔,座落在天山镇汉林路中心地段, 是一座既有现代风格又有草原特色的国家二星级旅游涉外宾馆,旗直属正科级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 担负着旗委、旗政府等几大机关的重要接待任务。

 

  宾馆总占地面积1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1100万元, 现有员工228名。宾馆内设客房部、餐饮部、天山宾馆、美食城、电力宾馆、冷库、商场、供应部、大酒店、副食基地、网络中心、浆洗中心、洗浴中心等服务机构, 负责管理阿旗人民政府驻赤峰办事处,为宾客提供娱乐、购物、洗浴、桑拿、美容美发、服装洗熨、图书阅览、车辆出租、 车辆美容、国际国内电话电报、传真、打字复印、微机培训、网络信息等全方位一条龙、 一体化服务,输冷饮加工和水产、肉食的加工、贮存、销售业务。

 

  馆内设有大、中、小会议室和多功能厅,可接待各种不同类型会议,拥有蒙古包客房、 豪华套房、标准客房、普通客房等不同类型房间,总床位达600张。客房装饰考究,设施齐备,居住安全,温馨舒适。宾馆餐厅设有点餐、套餐、自选餐、自助餐,承办各种招待和庆典宴席, 总就餐桌位1200多个。宾馆蒙古包餐厅备有炒米、奶茶、全羊、手把肉、 铁木真森焱生烤等一系列民族食品,在此可欣赏民族音乐、民族歌舞,为宾客敬献洁白的哈达纯香的奶酒, 使宾客领略到仙内蒙古草原人民纯朴的风土人情。宾馆外餐备有各种风味小吃苦50余种, 欢快的轻音乐和悠扬的马头琴,令宾客置身于广袤的大草原,感到心旷神怡。

 

  宾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通讯发达,环境整洁雅致,服务热情周到,是接待会议、 招待来宾、出差办事、旅游观光的最佳选择和居住的理想场所。

 

  近年来,在旗委、旗人民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支持下, 宾馆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强化以人为本、创新经营的理念,走“以经营保接待,以接待促经营”的路子, 在保证完成各项接待任务的前提下,面积向社会,走向市场,服务领域不断扩大, 接待能力不断增强,经济效益显著增长,年上缴税金30多万元,做到了员工工资、 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五不欠”。同时,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也不断取得新成果, 通过了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届期认定验收,获得自治区甲级宾馆、全区宾馆饭店招待所“文明杯” 竞赛旗县组第一名、自治区旅游诚信经营企业、 自治区最佳星级宾馆、 市级优秀基层党组织、 市级优胜工会、市级青年文明号、市级巾国文明示范岗、全市宾馆饭店服务技能比赛第一名、 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受到上级政部门的表彰。


关键字: 内蒙古 娱乐 自治区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平庄宾馆
下一篇:阿尔山杜鹃山庄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金驼酒店

    金驼酒店

    已有 170 人关注
    内蒙古国航大厦

    内蒙古国航大厦

    已有 158 人关注
    海神温泉大酒店

    海神温泉大酒店

    已有 25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冷氏特色海鲜烧烤

    服务态度好,环境也很好,装修不是

    意林哈博尔饼屋(

    这家的出品其实主要是以面包为主

    布衣侯粥道馆

    粥煮得不错,有点Q,品种也很多。但

    车仔港式茶餐厅(

    虽说叫车仔面,实际上没有车仔面卖
    内蒙古游记所有游记

    夏至 · 海拉尔

    夏日,呼伦贝尔是极美的,它将全年的

    公主湖草原上的故

    离开盘龙峡谷,我们去了美丽的公主

    巴丹吉林沙漠的凄

    沙漠从来都只与能了解它的人打交

    阅读盘龙峡谷也是

    距红山军马场三十公里外,乌兰布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