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内蒙古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内蒙古旅游 > 内蒙古酒店宾馆 > 内蒙古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新泰和宾馆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赤峰市红山区昭乌达路12号-]
酒店电话:0476-8753111 8753222
酒店传真:

  

新泰和宾馆,图一

  在赤峰市昭乌达路12号矗立着一座别致的欧式建筑,白天,它呈现在您眼前的是一座红墙白脊的欧式经典;夜晚,它霓虹闪烁,是昭乌达路上是最美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它就是赤峰市新泰和宾馆!一个仅仅靠5年时间发展起来的本市最大的民营“三星级宾馆”!

 

  宾馆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拥有200个房间、400个床位并同时容纳600人就餐,是市政府指定的“定点接待单位”和市旅游局指定的“旅游推荐单位”。

 

  从高级旋转门款款而入,礼仪小姐一声如莺的问候,会让您如沐春风。

  新近改造的宾馆大堂,按四星级设计,接待面积由原来的100平方米扩展到300平方米,高级自动旋转门、贵宾走廊、残疾人专用通道、茶吧、洗手间、水系瀑布和水景池,应有尽有。大堂墙面贴挂的是伊朗洞石,花纹别致、沙洞均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服务台是用进口荒料石材整体加工而成;总台背景墙是台湾艺术琉璃,自上而下镶刻着代表古时四方神灵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用金箔贴面衬托,使之更加古朴庄重;大堂北铡的玻璃墙面,光洁明亮,豁然间使人心胸开阔,让人心旷神怡;仰望顶棚,10平方米的椭圆形穹顶里1000多个水晶玻璃球玲珑剔透;开启灯光,金色的柔光拂面而来,让人感觉到什么叫做金碧辉煌!人站在浅黄色的大理石地面上,沐浴在金色的暖光中,整整衣襟,理理妆容,不经意间,人也富贵了许多,大气了许多!

  

新泰和宾馆,图二

  大堂吧里小桥流水、金鱼浮萍、轻歌瓢逸、柔情荡漾,是您饮名酒、品名茶、尝名点的最佳去处!高兴,把酒放歌;失意,倾情诉说。为您明日的征程再助威、再喝彩!

  置身于太阳光直泻的阳光餐厅,竹杆、游鱼、蓝天、喷泉,会让您在用餐的同时,感悟天人合一的妙处。

  馆婚礼城中式的布局、古典的仪式、浪漫的场面,让每一对新人从历史走向未来。

  

新泰和宾馆,图三

  馆内的独立餐室各领风骚,让您在醺醺然间咀嚼着辽文化与红山文化的博大情怀......

  形似蒙古包式的贵宾厅,金色穹顶、红毡铺地,20人的豪华大餐桌,五星极品配饰,侧旁桦林白沙,在金色暖光映衬下,富丽堂皇之中又不失意境深远......

 

  客房内饰香格里拉卧俱、日本toto洁具、豪华现代,内设宽带网络免费使用;ddi电话,国际国内直播;商务配置、服务贴心;电子保险箱、安全可靠;tm卡锁、微机管理;iptv影院、任君欣赏。

  宾馆为方便客户群的不同需求,特意设置了电脑房、阳光房、钟点房、不吸烟房,特别是新近装修的第七层10套行政房,全部采用北京王府饭店原版装修风格,独立空间、阳光露台,精致、自然、玲珑,入住期间,既能体味到塞外红城的安谧,又能感悟到京城的奢华!

  

新泰和宾馆,图四

  10个大小会议室是您商务洽谈、学习交流的理想选择。

  80个车位的停车场,24小时人工监护、低照度彩色一体化摄像机全程监视,让您的宝马爱车随遇而安,让您高枕无忧。

  宾馆10辆专用服务车24小时恭候您使用,确保您出行更顺畅、服务更周到。

  大型全自动洗衣设备,快速清洁,保证床上用品一客一换,让您入住更卫生、更舒适。

  自备发电机组、贵宾专用电梯、消防监控系统、为您特别交纳的财产与人身保险,处处彰显了新泰和的人为情怀和对您的尊重与敬仰。

  严肃的工作制度、严密的工作流程、严格的奖惩机制,塑造了积极、健康、创新、文明的新泰和团队。

 

  “营造心静的感觉、创造心动的价位”是新泰和人不变的追求;

 

  把“赤峰最好的宾馆”留在百姓心中是新泰和人不变的理念;

 

  “交以道、接以礼、一团和气;近者悦、远者来、如沐春风”,是新泰和不变的信条!


关键字: 内蒙古 娱乐 赤峰市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赤峰黄金大厦
下一篇:国府商务酒店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金驼酒店

    金驼酒店

    已有 170 人关注
    内蒙古国航大厦

    内蒙古国航大厦

    已有 158 人关注
    海神温泉大酒店

    海神温泉大酒店

    已有 25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冷氏特色海鲜烧烤

    服务态度好,环境也很好,装修不是

    意林哈博尔饼屋(

    这家的出品其实主要是以面包为主

    布衣侯粥道馆

    粥煮得不错,有点Q,品种也很多。但

    车仔港式茶餐厅(

    虽说叫车仔面,实际上没有车仔面卖
    内蒙古游记所有游记

    夏至 · 海拉尔

    夏日,呼伦贝尔是极美的,它将全年的

    公主湖草原上的故

    离开盘龙峡谷,我们去了美丽的公主

    巴丹吉林沙漠的凄

    沙漠从来都只与能了解它的人打交

    阅读盘龙峡谷也是

    距红山军马场三十公里外,乌兰布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