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山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山西旅游 > 山西酒店宾馆 > 山西二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河津雅信宾馆

星级标准:二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山西省河津铝厂十二号路中段-]
酒店电话:0359-5256801
酒店传真:

河津雅信宾馆

    雅信宾馆位亚洲最大的铝厂工业基地——山西铝厂十二号路中段,地处铝厂金融和商贸中心,交通十分便利,距清涧火车站仅2公里,这里环境优美、人情淳朴、设施齐全、服务一流,是经国家批准的二星级旅游涉外饭店,省特价局审定为特二级酒店,全国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
    雅信宾馆设施齐全,服务一流。客房都拥有豪华套房供宾客选住。客房内全天开放中央空调、设有直拔电话、有线电视、宽带上网;餐饮部设有中餐和小吃两大类,共有16个豪华包间和一个大厅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聘用四大菜系名厨可让八方来宾品尝到家乡菜的美味佳肴;桑拿部和多功能餐厅目前装修一新,环境优雅,舒适宜人,是宾客休闲娱乐的绝佳胜地,它可除去你旅途的劳累和商务的烦恼,让你享受到家的温馨和快乐。商务部开办代购火车票、飞机票,提供商务信息,联系境内旅游,为客人免费接站等项服务。
    雅信宾饱满凭着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多次被省工会授予“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被中国诚信企业研究会授予“2004年度中国诚信企业示范单位”。2004年在人民大会堂被首届中国品牌大会授予“中国用户满意品牌”等荣誉称号,2005年运城市组织的技能比武中荣立集体一等功,董事长张安尚同志先后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等多位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雅信宾馆的全体员工本着“以品牌为荣、以顾客为本、以信誉为重、以优质为上”的服务理念,“热情、周到、高效、求实”的服务宗旨,为国内外旅客提供一流的服务,以饱满的热情恭敬各位嘉宾的光临。


关键字: 娱乐 山西 研究会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御苑大酒店
下一篇:河津金马大酒店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黄河大酒店

黄河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通宝国际饭店

通宝国际饭店

已有 163 人关注
山西晋祠宾馆

山西晋祠宾馆

已有 131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唐都生态园

山西唐都生态园餐饮有限公司隶属

鼓楼羊杂割

太原市顶羊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

福运来莜面馆

山西特色,诱人可口的各种面食!

认一力饭庄

认一力清真饭庄是以伊斯兰教义认
山西游记所有游记

平定三日游之县城

随莲芝前去平定看望九十五岁高龄

悬空寺·挂在悬崖

中国有六座悬空寺,北方有四座,南方

云冈·佛教艺术的

返回太原路经大同市,我们去了云冈

五台山·第一禅寺

显通寺是五台山众多寺庙中最大、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