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上海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东旅游 > 上海旅游 > 上海酒店宾馆 > 上海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闸北区共和新路1928号-]
酒店电话:021-26022222
酒店传真:

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图一     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图二     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图三

    酒店位于闸北区共和新路上,濒临大宁绿地,交通便捷。
    福朋喜来登是一个关注宾客生活方式的公司,我们有优等的客房,舒适的卧床,可口的美食,约有135家酒店分布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不断增加之中,提供了众多的工作和发展机遇。

  福朋喜来登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的一个成员,喜达屋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及旅游公司之一,在95个国家拥有、管理及特许经营逾850座酒店,旗下国际品牌包括:圣瑞吉斯、豪华精选、喜来登、威斯汀、福朋、w饭店、le meridien、aloft和element等。 

  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将设客房326间,1.1万多平米的会议区,3个餐厅,一个康体中心和室内游泳池。酒店位于上海闸北区(共和新路和大宁路交汇点,地铁一号线延长路站北侧)靠近中心商业区,是大宁国际商业广场--集商住、办公、商场和生活娱乐等设施于一体的现代城市生活中心的组成部分。

餐饮餐饮设施:咖啡厅 - 位于一楼的全日制咖啡厅提供温馨舒适的氛围,以友善和高效的服务,新鲜高档的用料以及现代的开放式厨房理念,使您尽享东南亚与世界风味美食。每日早上6点至凌晨12点营业。
大堂吧:与朋友小聚或轻松下午茶的理想地点。晚上,附和悠扬的钢琴声,品味葡萄酒、利口酒和鸡尾酒,抑或来支雪茄,愉悦享受,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舒适之感。每日早上9点至凌晨1点营业
娱乐设施:室内游泳池、健身房、按摩室、桑拿浴室、spa
商务服务: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提供与会者1,600平米的会议与宴会设施。层高5.75米的大宴会厅可分割成两个厅,共容纳350人宴会。


关键字: 东南亚 全日制 咖啡厅 大堂吧 游泳池 闸北区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上海三湘大厦

上海三湘大厦

已有 176 人关注
上海延安饭店

上海延安饭店

已有 141 人关注
上海和平饭店

上海和平饭店

已有 148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避风塘

1998年9月15日,上海避风塘美食有

虹兴豆捞坊

环境很好的火锅店。装修得很妖,红

圣火营竞技烧烤(

以二战为主题的烧烤店,整家店给人

火山碳烤鱼(金山

烤得香香的鱼,铺上满满的料,浇上鲜
上海游记所有游记

上海七宝:在古镇吃

七宝老街是离上海市区最近的古镇

在《色·戒》取景

去这条弄堂完全是一个偶然的机会

新视角诠释上海滩

灯火辉煌的上海滩,酒店不说有成千

上海最有味道的弄

上海是一个盛产小资的地方,这里曾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