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福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福建旅游 > 福建酒店宾馆 > 福建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厦门悦华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悦华路101号-]
酒店电话:0592-6023333
酒店传真:

厦门悦华酒店,图一  厦门悦华酒店,图二  厦门悦华酒店,图三

    悦华酒店——目前厦门唯一的商务、会议、度假型的庭园式豪华五星级酒店,建筑风格极富特色,东方古典风韵及欧陆宫廷园林风格完美结合。酒店地处厦门经济特区的发祥地,往来机场、火车站、市政府及金融中心、鼓浪屿轮渡码头及中山路商业区均在15分钟车程之内,交通便捷

 
    酒店占地7.06万平方米,层叠建筑,错落有致,天丰楼、海宇楼(客房所在地),凌云阁、展鸿阁(国际会议厅、宴会厅餐厅所在地)既相对独立又相互连通,另设别墅群区,环境幽雅、设备齐全、建筑高贵典雅。店内免费电瓶观光车穿梭各楼宇之间,尽享花园别墅式酒店的绿水青山、阳光海风。
    酒店海宇楼被全力打造成独立的商务楼,让e时代人性化商务空间的全新概念在悦华淋漓展现,客人足不出户,即可尽享楼内配套的商务、会议、阅览、网络、购物、休闲等各项设施与服务。
    2002年2月全新改造的展鸿阁,是厦门一流的宴请场所,设有中餐、西餐、日本料理各类风味,贵宾包间小至3—5人,大至10—20人,可满足不同风味和需求的宴请。更有枫丹、华亭、华茂等多功能厅,集宴请、会议、会见等功能于一体,适合灵活运用。凌云阁宴会厅可同时容纳550人用餐;天丰楼大堂吧、海宇楼咖啡厅均提供中西日式自助餐。
    酒店拥有大小会议场所十几个,专业会议室凌云阁国际会议厅有近400平方米,可容纳600人会议,配有先进的音、视频设备和同声翻译设备。其它会议厅拥有40-100平方米的空间,适用于召开董事会和其他研讨会。
    作为中国名酒店组织在厦门的唯一成员,秉承了18年服务理念和服务素质的悦华酒店,接待了众多国宾及政坛首脑,经济界和商界要人、文化科技名人,如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美国前总统尼克松、戴尔公司总裁迈克.戴尔先生


关键字: 会议厅 多功能厅 宴会厅 悦华酒店 所在地 足不出户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晋江宝龙大酒店
下一篇:泉州酒店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永安大酒店

    永安大酒店

    已有 116 人关注
    福州大饭店

    福州大饭店

    已有 133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辣椒王食府

    辣椒王食府创建于1999年,6年来承

    厦门颐养轩养生食

    颐养轩是一家以传统食疗食治为主

    原始村落风味餐厅

    粤式蒜香生蚝、粤式黑椒生蚝、日

    邵式大三源鱼粥[

    本公司是一家连锁企业,主要经营:营
    福建游记所有游记

    让人流连忘返的骑

    人人都说,来了厦门,去去中山路看看

    清晨爬万石山观植

    厦门有一园林植物园,门票好象是四

    厦门·鹭岛和美女

    在厦门,最让人心动的事儿是什么?我

    厦门·出海眺望海

    厦门与金门近在咫尺,乘船就一袋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