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深圳逸庭苑宾馆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支路公交大厦附楼-]
酒店电话:0755-61366998
酒店传真:

    逸庭苑宾馆是一家以绿色环保为主格调的新型按钮,宾馆位于莲花支路公交大厦附楼,北倚风景秀丽的莲花山公园,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风格典雅。逸庭苑宾馆采用先进的电脑酒店管理系统配合高素质的员工为你提供国际水平的服务.宾馆拥有标准间,鸳鸯套间及豪华套房等各类客户,装饰考究,温馨舒适,能够满足商务,会议,旅游等多种住宿要求,宾馆内每套客户均设有智能门锁、干手器、吹风筒、卫星电视,独立空调、程控电话、专设的艺术雕塑品时时为您营造温馨浪漫。

深圳逸庭苑宾馆,图一  深圳逸庭苑宾馆,图二  深圳逸庭苑宾馆,图三

    逸庭苑宾馆交通便利,驱车45分钟便可到深圳机场,到火车站仅需15分钟。同边伴有政府机构和高档住宅楼群,居住环境一流。 微笑、勤劳、谦恭、有礼,(你依赖的目光告诉我,高贵的客人当然要进一流的宾馆我们自信的微笑告诉,跨入久而久之庭苑宾馆当然享受高档的服务) 
    其它设施:逸庭苑宾馆八十套装修风格各异的豪华客户环境优雅,每套豪华客户均设有独立的干蒸、湿蒸、芬兰浴室、旋转式马桶和一次性坐垫更能给你带去卫生,畅快的享受。逸庭苑宾馆商务是设有adsl宽带上网服务,为商务客人提供便捷的商务办公环境和业务洽谈环境,亲切的宾馆员工更能为阁下提供极具效率和高水准的,以满足事事追求事半功倍的商务客人。


关键字: 久而久之 交通便利 政府机构 深圳机场 火车站 环境优雅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