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中山市盛景商务酒店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东裕路93号-]
酒店电话:0760-8233888
酒店传真:

    盛景商务酒店,中山市盛景商务酒店,位于中山市东区东裕路,邻近多项市内主要建筑,包括紫马岭公园、市政府、全民健身广场、文化广场等,距离中山港码头仅需十五分钟车程,以及酒店内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中山候机楼更使旅客的出行变得轻便、快捷,本地旅客在中山就可以直接办理新白云机场的登机手续,乘客只需在候机楼乘坐机场快线,2小时可达广州白云机场,地理位置优越,往来便捷。

中山市盛景商务酒店,图一

    酒店总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楼高五层,拥有过一百五十间设备完善的客房、公寓及欧式、泰式不同风格的复式公寓。酒店多项康乐休闲设施,包括健身房、舞蹈室、游泳池、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桌球室、高尔夫球练习场,是都市人舒缓身心压力的最佳休闲港口。

中山市盛景商务酒店,图二

    酒店还提供了各种完备的个性化服务,包括租车服务、订制蛋糕、订花、裁缝、筹办宴会、邮寄快递、客房送餐服务、茶及咖啡冲饮设备、干湿洗衣服务、电脑专用端口、高速宽频上网、代订机票、船票、文字处理、打印、影印、扫描、传真、出售手机电话卡等,酒店内还设有提款机,充分体现盛景商务酒店“体贴关怀、至善服务”的服务宗旨,实为商务及旅游人士下塌的不二之选。

    餐饮服务

    典雅的环境、一流的西餐出品,加以殷勤细致的服务,全心全意为您提供一站式餐饮服务。

    娱乐设施

    盛景高尔夫球练习场位于中山市博爱六路,距盛景商务酒店只需十分钟的车程。练习场的面积超过38000平方米,中间有一大中心湖,本身为一两层建筑,拥有42个打位、一个练习草岭、高尔夫球专卖店及乒乓球场等设施。
豪华的俱乐部,有二十多间ktv包房,大而舒适的房间,一流的设备,高质素的服务,让您玩得开心又称心。

    把足部保健疗法和现代科学技术巧妙地结合于一体,具有防治多种疾病的功能,尤其 适合中老年人的保健,对高血压、神经衰弱、关节炎、足部麻木等 病症有显著的疗效。可广泛用于家庭、康复中心、美容院、疗养院 等单位。是防病治病、延年益寿的理想保健用品。

    雅涛足浴:高贵大方的接待大厅 ,优雅瑰丽的贵宾房,豪华舒适的自动麻雀房,加上无微不至的服务,令您流连忘返.康体中心有羽毛球场、乒乓球、桌球室、儿童天地。是最理想的休闲娱乐场所。宽敞、高档的座椅,清新幽雅的观映环境,加上先进的立体声放映设备给观众带来优质的视听享受!


关键字: 中山市 乒乓球场 练习场 羽毛球场 餐饮服务 高尔夫球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金圃酒店
下一篇:华美酒店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相关信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