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南方假日酒店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海陵岛试验区闸坡镇海滨新-]
酒店电话:0662-3880388
酒店传真:

    南方假日酒店位于广东省阳江市海陵岛闸坡大角湾风景旅游区内,是广东省西南地区一间设施齐全、豪华舒适、环境优雅的综合性现代化四星级标准的酒店。酒店楼高十四层,倚山面海,毗邻天然海滨浴场,154间豪华海景客房让您尽情领略天海一色碧浪起伏的大自然图景,其中双人房135间,三人房12间,中、日、英、法泰、芬六种格调的豪华套房6间,总统套房1间。酒店内设有可容纳100多人的国际会议厅、大小会议室四间及中西餐、玻璃天面咖啡厅、网球场、保龄球、乒乓球室、卡拉ok夜总会、美容厅、桑拿保健中心等饮食娱乐设施。

南方假日酒店

    2001年1月,南方假日酒店所在的闸坡大角湾风景区获得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全国三个最高级别国家aaaa级滨海旅游区之一的殊荣。凡入住该酒店的顾客都可免费往返海滨浴场畅游。随着沿海高速公路的开通,届时由深圳、珠海等地经高速公路到海陵岛闸坡仅需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优越的地理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更有真诚的服务、特惠的价格,是旅客学习交流、会议商务、旅游渡假、休闲娱乐的理想选择。

    南方假日酒店秉承“追求卓越”的宗旨,本着“团结奋斗、勇于创新、规范管理、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以高尚优雅的环境,先进完善的设施,热情细致的服务,别具特色的餐饮,丰富多采的娱乐,高效全面的管理,为宾客奉献宾至如归、乐而往返的旅游生活。


关键字: 国家旅游局 广东省 旅游区 最高级 风景区 高速公路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天海宾馆
下一篇:旺角大厦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