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易乐园度假村酒店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白藤湖-]
酒店电话:0756-5566464
酒店传真:

    珠海酒店:珠海易乐园度假(渡假)村集餐饮、客房、会议、娱乐等多种旅游休闲功能为一体的一流假日酒店。易乐园度假村是一座建筑风格独特、装饰典雅的三星级园林式酒店。她座落于珠海西部闻名遐迩的旅游度假胜地--白藤湖风景区.

易乐园度假村酒店,图一

    易乐园度假村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大集团于一九九九年购并原白 藤湖农民度假村,斥资进行装修改造,使之面貌一新,成为集餐饮、客房、会议、娱乐等多种旅游休闲功能为一体的一流假日酒店。易乐园度假村是一座建筑风格独特、装饰典雅的三星级园林式酒店。她座落于珠海西部闻名遐迩的旅游度假胜地--白藤湖风景区,这里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水天一色,充满幻想般浪漫情调,又极富浓郁的南国水乡特色。度假村外,烟波浩淼,渔帆争渡;度假村内,亭台楼阁、凉亭风车,镶嵌在碧水蓝天之中;雕梁玉柱、假山喷泉,掩映在绿杨垂柳之下。

易乐园度假村酒店,图二

    轻风徐来,绿树婀娜,清香满园;百尺楼台,水天相接;玉桥碧水,波光粼粼;睡莲荷花,翩翩起舞。水光潋滟,荷花映日,雕栏画柱,曲径通幽,犹如养情逸性的世外桃园。    
    易乐园度假村装饰全新的多种客房,温情浪漫;充满现代感的新世纪文化娱乐中心,先进的舞台灯光音响设施,宽阔的场面精彩的表演,是您会议、娱乐的理想选择;碧水环绕的中、西餐厅,可容纳300人举行大型酒会,装饰一新,格调高雅,名厨主理,佳肴美味;清澈透明的2000平米的露天泳场,洗尽人生倦意;保龄球馆、桌球室增进友谊,丰富生活。

易乐园度假村酒店,图三

    易乐园度假村引进国内外先进的酒店管理经验,以“奉送亲情,服务永恒”为企业理念,用最周到、最周全的服务,为每一位顾客诠释家的温馨。

    易乐园度假村不但有幽雅别致的园林景致,而且有优越便利的地理位置。它距拱北关口、九州港、珠海港、珠海机场仅需20分钟左右车程,周围有御温泉、鳄鱼岛、圆明新园等著名景点分布。这里定是你会议、旅游、休闲度假的理想之所。住水边,吃海鲜、玩水面、享受大自然,易乐园度假村,白藤湖畔梦幻水乡。


关键字: 度假村 旅游休闲 旅游度假 集餐饮 风景区 风格独特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