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端州大酒店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天宁北路77号-]
酒店电话:0758-2232281
酒店传真:

    端州大酒店是一家三星级的旅游涉外饭店,座落在中国首届优秀旅游城市——广东省肇庆市区中心,开业于1980年10月1日,现为中外合资的民营企业,拥有248间豪华客房,1200多个餐位,配套设施、设备完善,舒适,环境幽雅、豪华,是集食、住、娱乐于一体的旅游、商务、会议、度假的最佳酒店。

    端州大酒店拥有优秀的领导班子,锐意创新,积极开拓,近年来多次被评为省、市“文明单位”、“职业道德教育先进单位”、“诚信单位”,2003年被广东省工商管理局授予“连续十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同时荣获“2002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的光荣称号,是肇庆市唯一上榜的餐饮企业,被中国质量信用网授予“2003-2004年度全国质量信用企业”称号并获颁发aaa级荣誉证书。

端州大酒店,图一

    端州大酒店素来享有“食在端州”的盛誉,餐饮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中级职称以上厨、点技术人员100多人,其中中国烹饪名师2人,高级厨点技师30多人,在历年来的全省、市烹饪和技能大赛中屡获金牌,在2001年全国粤菜烹饪大赛中获得“两金一银”及团体金牌的荣誉,2003年第五届全国烹饪技术大赛中荣获“一银一铜”奖。端州大酒店上千款佳肴美点,色、香、味、型、美俱佳,颇受宾客欢迎,其中“脆皮叉烧”、“金牌猪手”、“水晶龙珠球”、“鱼翅龙珠饺”荣获2001年全国粤菜烹饪大赛金牌菜点,“水晶龙珠球”荣获2003年“中国名点”,“天葵马蹄卷”、“端州裹蒸粽”荣获“中国特色糕点”,“蚝皇一品鲍”、“密制陈皮酥”荣获2004年肇庆旅游美食节“双十佳名菜点”。酒店的鲍参翅宴也颇具特色,“肇庆第一鲍”名冠全城。

端州大酒店,图二

    端州大酒店的一大品牌产品——“端州月饼”,品质上乘,产销量不断增长,畅销肇庆市和粤西地区以及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武汉等全国十多个城市。2003年,端州大酒店更投资新建了5000多平方米的月饼生产厂,月饼生产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卫生标准,使用高级全自动生产设备,实行科学计算机管理系统。“端州月饼”饮誉全国、屡获殊荣,1998年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01年被评为“中国优质月饼”、2002年被评为“中国名牌月饼”、“中国同行业十佳品牌”、“国家监督抽查合格产品”、“钓鱼台中秋之夜特选礼品”、2003年荣获“全国月饼大赛金牌冠军”、“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名饼”、“首届广东国际月饼节金奖”,被选为“国旗护卫队特选礼品”,2003年8月端州大酒店被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授予“全国放心月饼金牌企业”的光荣称号。

    端州大酒店实行现代科学管理,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无发生过任何质量事故,享有良好的声誉和知名度,深受广大宾客选用。


关键字: 卫生标准 大酒店 广东省 生产设备 肇庆市 计算机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