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友谊宾馆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梅州市彬方大道52号-]
酒店电话:0753-2193888
酒店传真:

    友谊宾馆是深圳市政府与梅州市政府共同兴建,由深圳市中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实施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的三星级酒店。宾馆设有各式客房、中西餐厅、歌舞厅、健身中心、桑拿中心、大小会议室等配套设施,提供吃、住、玩、乐一体化的完备服务。

友谊宾馆,图一

    宾馆推行电脑网络管理系统,配备程控电话、中央空调、电子智能门锁、卫星传播、闭路电视、宽带网络、烟感自动报警喷淋系统、安全监控系统、电脑点歌系统等先进设备。自1998年9月28日友谊宾馆开业以来,先后接待了省市各级领导、爱国侨领、大型工作会议、重要旅行团队等。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经过不懈努力,以优质服务树立起品牌形象,成为宾客普遍认同的梅州首选酒店。秉承“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我们竭诚为顾客营造安全、舒适、卫生、便利的居停环境。总经理刘庆华先生携全体同仁恭候您的光临惠顾! 

友谊宾馆,图二

    宾馆拥有各式客房138间,包括:标准房、高级房、豪华套房(二房一厅)、行政套房(三房一厅)、总统房、商务标准房(配备商用电脑兼具宽带上网功能)等。客房服务中心谨守宾客之于宾馆,如同阳光之于万物的意念,以人性化服务为导向,使你保有温馨、舒适的同时,达成满意之极致。 

友谊宾馆,图三

    嘉豪中餐厅拥有两处富丽堂皇的宴会大厅,并装配高级音响、电脑投影设备,适于举办大型酒会和各类婚庆宴会。另有十多间豪华厢房,装修高档华贵。精心调理的粤、潮、客家等特色菜肴,品种丰富、口感正宗,确保色、香、味、型、器俱全。 格调雅致的绿岛西餐厅出品法式、意式、东南亚式等各款美食。开设的自助早茶,风味独到、价格平实。优礼有嘉的茶艺服务,使你在悠然之间,或品茗人生,或解读社会,得到清朗空明的那份从容。每逢周末供应分餐式自助晚餐。

友谊宾馆,图四

    位于宾馆六楼的新时代歌舞厅,设有表演大厅,卡拉ok贵宾房。一流的灯光音响,专业表演团队的高水平演出,先进的电脑点歌系统,如骊歌之行板、韵舞之曼妙,飞旋律动,令您享有至情至性的感受。宾馆现有的全方位健身运动设施,包括标准建制的室外灯光网球场、英式桌球室、乒乓球场、健身房等。无疑是您放松身心,挥洒自如的最佳场所。桑拿中心装修豪华、设备先进,提供中式、泰式按摩、干蒸、足浴、中医保健推拿。美容阁提供专业美容美发服务。

友谊宾馆,图五

    会议中心装饰典雅,大会议室备有投影和声像视听系统,宜于举行商品展示活动;中小会议室则宜于召开洽谈会、研讨会等会议。 商务中心配有复印机、传真机、电脑、激光打印机、彩色喷墨打印机、扫描仪等配套设备。为您提供国际/国内电话、图文传真、排版、复印、拨号上网、收发电子邮件、代购飞机票/火车票和旅游信息咨询等服务。


关键字: 会议室 打印机 挥洒自如 桑拿中心 歌舞厅 点歌系统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