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戴斯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深圳罗湖区东门解放路永新街57号(深圳戏院旁)-]
酒店电话:0755-82203333
酒店传真:

戴斯酒店,图一

    酒店位于市中心繁华商业区-东门步行街,出门即见地铁站,乘坐地铁至罗湖海关、火车站仅两站路,可直达华强、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谷、华侨城、高交会馆等处。来往香港及广东其他城市非常方便 客房设施 房间宽敞明亮,装饰豪华。大部分房间为两米大床房,床上布草均采用高支纱、高密度的棉织品,透气性、柔软度极佳,被子全部采用纯羽绒材质,无论冬夏皆能给您带来异常贴身舒适的感受。房间内可免费上网,配有冰箱、保险柜、小酒吧、浴袍,可收看bbc,espn,hbo,nhk及香港主要电视台节目。

戴斯酒店,图二    戴斯酒店,图三

    酒店中餐厅由粤港钻石级厨艺大师主持打理,精制各类高档海鲜、燕鲍翅参等极品美味及潮汕特色菜系,从各类美食体验中让您感悟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与深邃。酒店西餐厅设计风格简约时尚,每日提供国际和亚洲风味的自助餐及各类东南亚流行美食. 酒店多功能厅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及各种宴会辅助设施,提供专业的宴会及会议服务. 酒店员工经过集团系统专业的培训,为您提供殷勤雅致的服务。

    房间宽敞明亮,装饰豪华。大部分房间为两米大床房,床上布草均采用高支纱、高密度的棉织品,透气性、柔软度极佳,被子全部采用纯羽绒材质,无论冬夏皆能给您带来异常贴身舒适的感受。

戴斯酒店,图四    戴斯酒店,图五

    房间内可免费上网,配有冰箱、保险柜、小酒吧、浴袍,可收看bbc,espn,hbo,nhk及香港主要电视台节目。 西餐厅:西餐厅设计风格简约时尚,提供国际和亚洲风味的自助餐及各类东南亚流行美食.大厅能容120人同时进餐,为满足私人聚会而设置的包房可容纳50人以上。酒店会议室和多功能厅装修典雅,功能齐全,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及各种宴会辅助设施,是举办新闻发布会,培训研讨会,及各类小型宴会及私人主题宴会的理想场所!


关键字: 免费上网 电视台 自助餐 西餐厅 视听设备 透气性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