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云影琼楼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山白云洞风景区-]
酒店电话:0757-86886799-8988 直线:0757-81221988 81221977
酒店传真:

云影琼楼酒店,图一

    南粤四大名山之一的西樵山,座落在广东省珠江三角洲腹地南海区西南部,地理环境优越,自然风光清幽秀丽,旅游文化源远流长,民俗风情古朴自然,让游客“零距离接近大自然”。正是因为西樵山有如此高品味的自然旅游资源,国务院、国家林业部才相继授予它“国家‘aaaa '级旅游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多项桂冠。西樵山人文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素有“ 珠江文明灯塔 ” 、“南粤理学名山”和“黄飞鸿故里”之美誉。

云影琼楼酒店,图二

    隶属佛山市南海通创有限公司,且集食、住、游、购、康乐、健身于一体的云影琼楼酒店和西樵山大酒店,正是座落在钟灵毓秀的西樵山白云洞风景区内,酒店依山而建,傍水而立,建筑风格独特,巧妙地揉合了四周自然的环境,显现出一派清谧幽雅、泻意休闲的景象。

    酒店的基础设备设施齐备完善,云影琼楼酒店是一座四星级的旅游度假酒店,建于白云湖的小岛上,背山面湖,环境秀丽绝伦,尤其在夏季,湖面荷花盛开,整座宾馆被烘托得犹如海上蓬莱,天上宫阙,“云影琼楼”之誉由此而来。酒店现有大小客房 136 间, 550个餐位及 20 座别墅,与整个游览区融为一体。客房内有彩电、电话、互联网、小酒吧、小冰箱、中央空调等设备设施;拥有 20 - 300 人大小会议厅、展览厅以及洽谈室共10多个。西樵山大酒店是一家颇具园林风格的三星级酒店,拥有 170 套美轮美奂豪华套房。两家酒店配备多种现代康乐设施:住客俱乐部、保龄球、室外泳池、篮球场、网球场、壁球室、健身室、美容美发中心等一应俱全;此外,更提供商务、汽车出租、票务以及旅游等多种服务,可举办各类型会议、宴会、酒会等,是商务活动、旅游度假人士下榻的最佳选择。

云影琼楼酒店,图三

    云影琼楼酒店和西樵山大酒店自开业以来,曾成功接待过许多全国性、省级的会议,如全国税务征管改革会议、全国纺织集群产业创新现场会、广东省纺织博览会等等,多次接待过杨尚昆、乔石、叶选平、霍英东、曾荫权、梁爱施、钟南山等国家领导人及海外名人,在 2004-2005年“五一”、“国庆”黄金周在西樵山举办的历届大型国际国内龙狮赛事以及广东省旅游文化节 ,西樵山大酒店均成为大会的指定接待酒店。酒店真诚而周到的服务,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赞扬,得到宾客的好评。从2000 年开始至今,云影琼楼酒店被授予中央、国家旅游局“青年文明号”的光荣称号,2005年,被授予“广东省食品卫生等级 a 级单位”及“广东省食品卫生信誉 a 级企业”; 2005 年,两家酒店均被评为“南海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佛山市南海区文明窗口单位”,近年先后被国家旅游局、中国中旅集团、省侨办评为最佳星级酒店、先进企业、佛山市“青年文明号”等。

    云影琼楼酒店是一家颇具园林风格、座落在白云洞风景区内的四星级旅游度假酒店,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山白云洞风景区内。酒店设有高级标准房、豪华套房和商务套房共130多间。酒店建于白云湖的小岛上,背山面湖,环境秀丽绝伦。尤其是在夏季,湖面荷花盛开,整座宾馆被烘托得犹如海上蓬莱,天上宫阙,“云影琼楼”之誉由此而来。

     客房介绍

云影琼楼酒店,图四

    酒店设有高级标准房、豪华套和商务套房共130多间。酒店建于白云湖的小岛上,背山面湖,环境秀丽。尤其是在夏季,湖面荷花盛开,整座宾馆被烘托得犹如“海上蓬莱,天上宫阙”。优美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会您陶醉在风景如画的云影琼楼酒店。

     无论是观光、商务、休闲、度假,旅游西樵,云影琼楼酒店在为您提供一流享受和服务的同时,更为您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

云影琼楼酒店,图五

     ◆房间内有数字电视。

    ◆房间内有internet宽带接口。

    ◆房价内不包含早餐。

    ◆房间适用于单人或双人占用一客房。

    ◆节假日房价须附加10%至15%的服务费。

    ◆房价相应更改而无须另行通知。

    ◆与父母同住12岁以下儿童不须另外收费,超过12岁则需收取加床费。

    ◆可免费提供婴儿床。

    ◆预订房留至晚上6:00(当地时间),有预先安排的除外。酒店将根据实际开房情况决定是否将房间出租,作相应更改而无须另行通知。预订若有任何更改与取消,请尽早与酒店联系。

    ◆退房时间为中午12:00点前。

    ◆酒店可为客人安排、办理周边景点门票业务

 

云影琼楼酒店,图六

餐厅具有豪华宴会厅、特色风味厅,设备先进,装修典雅,服务周到。是私人相会、会议及宴会的理想场所。

 

     娱乐设施

    桑拿:金海涛桑拿浴经过全新装修,拥有现代化设施,包括按摩浴缸、桑拿室、蒸汽浴以及人体护理沙龙按摩等多种专业服务。 
 

云影琼楼酒店,图七  

    ◆营业时间:10:30—02:00  
    ◆服务电话: 酒店总机:0757-86886799 81221188

云影琼楼酒店,图八
 

 


关键字: 佛山市 南海区 大酒店 广东省 座落在 西樵山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佳宁娜大酒店
下一篇:碧桂园度假村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