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方中假日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茶山大道西28号-]
酒店电话:0769-86866666
酒店传真:

方中假日酒店,图一

    东莞方中假日酒店座落在东莞市茶山镇,是一家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园林式商务、度假型酒店。距市区10公里,距广州、深圳均70公里,交通便利。

方中假日酒店,图二    方中假日酒店,图三

    酒店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500平方米;由八层主楼、运动中心馆,水疗中心馆及苏杭风格的大面积园林组成,拥有231间豪华客房及套房,房间内设冷暖系统、国际国内直拔长途电话,卫星电视、私人保险箱、健康直饮水系统,并免费享受客房宽带上网及全套商务设施。

方中假日酒店,图四

    酒店设有陶然居中餐厅、芭堤雅西餐厅、阳光俱乐部、理疗保健中心、水疗中心、康体运动中心、多功能宴会厅、各种设施齐全的会议室等服务。完善的设施设备、舒适幽雅的园林环境,完善的管理,五星级的服务,是您商务交流、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的最佳选择!

    客房介绍

    * 房间内设冷暖系统

      * 国际国内直拔长途电话

    * 卫星电视、私人保险箱

     * 健康直饮水系统,并免费享受客房宽带上网服务及全套商务设施

方中假日酒店,图五    方中假日酒店,图六

    餐饮服务

    乐赏古韵风华

    透过古老的窗棂,听一曲悠扬古筝,细品五千年中华文化的深邃、悠远……品尝风味独特的珍馐佳肴,体味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一丝雅气油然生,凡心不禁脱风尘。

方中假日酒店,图七     方中假日酒店,图八

    西餐厅:舒适优雅,乐韵悠扬,客人可随意品尝大厨精心泡制的佳肴。西餐厅落地玻璃,一览室外青翠草地,悠然喷水池,一享现代人的写意人生.特色:设有日式风格雅座,享受周到体贴的服务,装修古典优雅。 菜式以法式、意大利式为主,兼东南亚特色菜肴。

方中假日酒店,图九

    娱乐

    全城至豪华ktv房最旋的舞蹈、一一为您奉上夜夜笙歌、精彩不容错过视听效果无与伦比魅力缤纷夜、七彩阳光城

方中假日酒店,图十     方中假日酒店,图十一

    大厅:

    节目演出时间:21:00-00:30 最低消费:30元/人

    大厅包场:

    自带酒水:场租 3888 元,赠送果盘 15 个、小食 20 份,免费提供节目表演;

    不自带酒水:场租 3000 元,赠送果盘 15 个、小食 20 份,指定啤酒 20 元/支,买一送一。免费提供节目表演。

    康体运动中心    

    一天繁忙的工作或观光后,需要好好地轻松吗?酒店的康体中心正好给您提供无尽的消闲选择!您可在宽敞的室外游泳池随心畅泳,或到器材完备先进的健身室锻练身体,更可到网球场一展身手。而桑拿室、蒸气室、按摩室可令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舒畅,助您抛开紧张工作,舒展身心。让您置身愉悦之中,乐而忘返。

方中假日酒店,图十二     方中假日酒店,图十三

    商务中心

    位于酒店大堂的商务中心,环境清静,优雅,配备多种现代化办公设备,集电话、传真、复印、打印、装订、互联网、票务于一体,为客户的商务活动提供热忱周到、完善配套的服务,满足您的各种商务需求。商务中心还备有各类商务书籍、杂志、中英文报纸,供您了解各种时事新闻。服务人员的热情,周到,将使忙于商务的您倍感轻松、舒缓。

方中假日酒店,图十四

    宴会会议

    ◇会场预约◇

    我们将根据您的需要,为您具体分析各种情况作出最完美的策划:我们将根据会议的具体情况,确定是否将会议划分为几个分会场,并提前为您安排。

    ◇负责会场的布局,设备安装调试◇

    我们将根据会议的具体情况,为您设计并安排会场的布局,细致周到地设计好所有的细节;我们将根据您的需要,为您提供会议所需要的所有设备,并提前安放在指定位置;我们将根据您的需要,提前为您调试好设备,并进行演练,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参会者的餐饮◇

    我们将根据参会人员的喜好,为您预定各种形式的餐会:西餐、中餐、自助餐、宴会等等。 
 

方中假日酒店,图十五

    ◇参会者业余时间的安排◇

    我们将根据参会人员的喜好,为您设计不同的休闲方式;我们将为您介绍本酒店的康体娱乐设施,供您选择。

    专注 精心服务无止境,我们在不断追求更完美的服务

    为了配合今日信息社会的需要,以完善信息社会会议中心为基础,我们精心策划出一套
完善的会议服务系统,务求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拓展市场,建立商务联系和交流意见的有效渠道,希望透过我们专注、精心的服务,为您赢得更大的商机。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您将会得到满意的会议服务。

方中假日酒店,图十六     方中假日酒店,图十七


关键字: 保险箱 卫星电视 参会者 商务中心 国际国内 西餐厅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