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塘厦三正半山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迎宾大道-]
酒店电话:0769-87299333
酒店传真: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一

    我们荣幸地向您推出豪华享受与优质服务的完美结合!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地势得天独厚,与湖水山色交相辉映,集独特的建筑风格、新颖别致的设计及一流的设施成就的内部装璜于一体,为您创造舒适典雅的环境和氛围。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二

    毗邻塘厦新的市政和文化中心,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坐落于新兴的开发和住宅区域。享受着东莞-深圳高速公路带来的交通便捷,酒店距深圳只有40分钟的车程,而樟木头和宝安区均不足20分钟车程。

    一进入高雅的酒店大堂,您就可以享受到专为商务精英和旅行者准备的高质量的服务,所到之处,服务周到;放眼之处,富丽堂皇。旨在满足东莞当地及外国游客的各类需求,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以优越的服务热诚接待八方游客。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三

    客房介绍

    酒店拥有400间客房、套间及别墅,每间客房都将令您体验无与伦比的高雅与豪华的享受,以满足现代游客的各种需求。客房独特的设计有足够的空间供您放松休息,并同时处理您的商务工作。

    酒店有各类房型供您选择,且每间客房外的湖光山色为你带来轻松自然的心身感受。每天清晨当您醒来,平静的湖水和沉寂的晨空让您精神振奋,头脑清醒,全身舒适。对于喜欢住在水边的游客,酒店特别向您推荐亲水区的客房。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四

    休憩在半山酒店驰名的户外游泳池之畔,您可以从自己的阳台直接进入游泳池。同时酒店的25套别墅更能满足您全方位的需求。

    为了迎合您的生活方式,每间客房均配有一流的客房设备及便利设施。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五

    客房便利设施

    -单独控制的冷/暖气空调

    -国际卫星电视

    -客房私人保险箱

    -国际直拨电话

    -迷你酒吧

    -直饮纯净水

    -免费室内电影

    -吹风机

    -宽带因特网

    -煮咖啡和沏茶用具

    -免费赠送的当天报纸

    高级房:舒适、优雅、价格合理,此类房间为现代商务旅游客户的最佳选择,分别有湖景房及园景房,共142间。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六

    豪华房:58间豪华房为各商务旅游及休闲度假的客人提供宽大、舒适的房间。房内的颜色为暖色,配备有大屏幕电视、豪华浴缸、独立淋浴间等,且露台上的藤椅可让您轻松的欣赏美丽园林或湖面景色。每间客房均为尊贵的宾客带来最豪华的享受及优惠的价格。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七    

    亲水复式套房:半独立的复式套房位于酒店的亲水区,除享有俯视整个亲水区园林景观的极好视界外,更有宽大的露台、独立室外泳池以及露天浴室,让您更加亲密感受大自然的恩赐,共4套。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八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九

主楼豪华套房:此类套房拥有独立的客厅,各类设施豪华舒适,可供商务宾客及家庭宾客聚会,共8套。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十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十一

    主楼复式套房:此类套房造型独特、舒适,每一间复式套房均可由阳台上欣赏无敌湖面的景观。主卧室的盥洗间内有宽大的浴缸,并可享受露天浴的感觉,共8套。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十二    

    亲水豪华房:每天清晨当您醒来,平静的湖水和沉寂的晨空让您精神振奋,头脑清醒,全身舒适。对于喜欢住在水边的游客,酒店特别向您推荐亲水区的客房。休憩在半山酒店驰名的户外游泳池之畔,您可从每间客房外欣赏到酒店宽阔的8千平方米游泳池,且住在一楼的宾客可直接由露台进入游泳池,共137间。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十三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十四

    半山豪华别墅:酒店拥有各类一房、两房及三房的独立别墅,造型各异,有摩洛哥、地中海、夏威夷、日本、法国等风格。每套别墅均拥有私人室外泳池、宽阔园林、独立的停车位、私人管家服务、全日保安及监控等,共24套。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十五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十六

    半山一号(总统别墅):豪华舒适的装饰,6房6厅,总面积占3000平方米,拥有独立的宽大室外按摩泳池、健身房、ktv、会议室等设施,并且拥有超大面积的私人园林。共一套。

    餐饮服务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十七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备中、西、日各式餐厅。中餐大厅可同时容纳180人用餐,32间贵宾房户户有景观;中餐房皇更有132平方米的大阳台,山景、水景,尽收眼底;520平方米西餐厅配当地首屈一指的葡式广场,不仅有日式铁板烧及亚洲各国美味佳肴,而且独家推出有近400年历史,集葡菜与粤菜文化精粹于一身的澳葡菜,堪称美食一绝。此外,大堂酒吧温馨浪漫,露天餐厅风光迤逦;令阁下清逸、贴心,流连忘返。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十八

    中餐厅:汉宫(位于主楼3楼):极富中华特色的豪华装饰,粤式佳肴的精华尽在此处,为宾客提供各类地方特色美食及经典菜肴。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十九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二十

    西餐厅:沙利文西餐厅(位于主楼3楼):餐厅拥有270度无敌湖景,中西合璧的菜肴,提供各式自助餐及散点菜单。在品味佳肴的同时,让您将享受优越的服务。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二十一

    大堂吧(位于主楼4楼):客人与亲朋好友享受各类饮品之余,更可观赏湖光山色。大堂吧提供各类葡萄酒、洋酒、鸡尾酒、咖啡、茶等饮料以及各类点心。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二十二

    日本料理:餐厅以日式铁板烧菜肴为主题,为您制作最优秀的日式料理,包括精美而带有现代风格的寿司、生鱼片、日式面条及饭团等。每日为您提供中/晚餐。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二十三

    亲水区美食廊:以便下榻酒店亲水区房间客人用餐,可提供早、午、晚餐、下午茶、各类点心、咖啡、茶、及酒水。落地玻璃窗供宾客在幽雅、休闲的环境中享用各类美食及饮品。

    冲浪吧:位于室外泳池边,为宾客提供各类酒水、小食、点心等。是您在泳池边欣赏日落的风景、在沙滩边散步、或是晒太阳的最佳去处。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二十四

    康体娱乐

    万紫千红夜总会

    从您繁忙的时间安排中抽出身,在我们别致新颖的ktv房中来放松一下自己。ktv包房是酒店住客及访客喜爱的休闲场所,在这里您可以和朋友一起放声高歌,在别致的氛围中建立属于自己的舞台。您还可以在包房独立的阳台上欣赏到由娱乐一条街上演的好景秀。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二十五

    娱乐一条街

    欢迎您来酒店“拉斯维加斯”式大街散步。隆重向您介绍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千变万化、永不停滞”的娱乐一条街。邀请您每晚参加大街的聚会,聚集了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及纽约风格于一身,我们将向您献上出世界上最精彩的聚会组合。

    您可以品尝着喜爱的鸡尾酒,或者在各式各样的主题酒吧和娱乐场所喝酒放松。从纽约马天尼酒吧,到疯狂科学家酒吧,一路走下去,精彩无限……

    体育迷们可以在espn运动酒吧休闲的喝上一杯,以更一步刺激您的口感,路边的热狗小贩为您提供著名的纽约热狗。这些只是开始,一直走下去,您可能还会遇见您的朋友们,一起现场观赏好景秀,在独具特色的国际艺术表演中您可以尽情欣赏舞蹈、歌唱及各类表演带来的魅力。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二十六

    户外体育中心

    酒店户外体育中心依山傍水、绿树环抱,让您在运动中呼吸纯真大自然气息。拥有国际标准的塑胶网球场和篮球场,并且配有两层观众席,可举行小型赛事;依山而建的拓训基地可以进行各式拓训活动;临水而筑的烧烤场是烧烤聚会派对的最佳选择。体育中心更配有会所式的休息休闲区,可提供更衣沐浴以及餐饮服务。

    室内水疗馆

    酒店住客可享用位于主楼一楼的室内游泳池,其设施并包括各式按摩池、干/湿蒸汽房及以通过加热后的瓷地面传送热气的传统土耳其浴室。

    营业时间:7:00 am – 11:00 pm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二十七

    熏衣草水疗中心:

    您可在位于酒店二楼的水疗中心内享受最专业的按摩保健服务。在宁静、舒适的环境下,酒店为您提供各式按摩、蒸汽房、冷/热水疗、各方位的身体及面部理疗。


    营业时间:10:00 am – 11:00 pm

    健身房

    酒店住客均可免费享用位于主楼一楼的健身房,您可随意选择各类最先进的健身器材,并有专业健身教练协助您保持身心健康。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二十八

    营业时间:7:00 am – 11:00 pm

    水上乐园室外游泳池:

    酒店敬请您感受一个最刺激的旅程。目前全中国酒店总面积最大的室外泳池是塘厦三正半山酒店最为人瞩目的设施。天然的环境,蓝天白云,青山碧水,一定能令您全身心的放松。同时还配备儿童泳池及水上滑梯。

    营业时间:7:00 am – 9:00 pm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二十九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三十

    美丽100发型设计室

    位于酒店主楼大堂的五楼,美丽100发型设计室为您提供各类美发、护发及理发服务,包括烫发、染发、电发及最时髦的发型设计等。

    营业时间:10:00 am – 11:00 pm

    乒乓球   

    位于主楼一楼的康乐中心。

    营业时间:9:00 am – 1:00am

    麻将房

    位于主楼一楼的康乐中心,十余间全自动麻将房宽敞明亮,全部面临无敌湖景。

    营业时间:9:00 am – 1:00am

    台球室

    位于主楼一楼的康乐中心。

    营业时间:9:00 am – 1:00am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

    商务中心

    酒店将代您处理各类商务办公事件。商务中心可满足您的各种商务需求,包括传真、复印、打印、打字及电脑上网等。我们将以专业、周到的服务确保迅速为您解决您的商务办公需求。

    宴会及会务设施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的宴会部提供专业的会议服务,并有专业人员为您策划安排各类会务活动,例如鸡尾酒会、大型宴会及餐饮包办等。

    我们提供高雅独立的多功能会议厅,位于庄丽的国际宴会厅旁。每一间会议厅都可以按不同格局布置,以满足您从小型会议到大型接待等不同需求。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

    所有的会议室都位于没有外界干扰的安静环境中,配有最新的视听设施、高级灯光效果、电传视迅及独立电源。
    我们有专业的会议组织人员和技术人员为您提供全程的服务,从最开始的寻价到您的商务活动结束,以确保满足您的需求。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图

    多功能厅:位于酒店国际宴会厅旁的多功能会议厅可按您的活动要求来布置,从小型会议至大型冷餐会均可。
    国际宴会厅:最高容纳量达到1000人的国际宴会厅可配合您不同的需求,配备高科技的会议设备,并有大舞台可作演出用。


关键字: 一条街 体育中心 健身房 宴会厅 游泳池 间客房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