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西旅游 > 广西酒店宾馆 > 广西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桂林榕湖饭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桂林榕湖北路17号-]
酒店电话:0773-2893811
酒店传真:

桂林榕湖饭店,图一    桂林榕湖饭店始建于1953年,在几十年的流金岁月里,一直是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众多的世界知名人士下榻的地方,在桂林拥有其独特而深厚的历史与文化。饭店座落在风景如画的榕湖西畔。庭院内,绿草茵茵,小桥流水,桂花树下石凳石桌,为建设企业文化创办的“中华金石园”,将我国历史文化的古印或是驻足桂林、下榻过榕湖饭店著名人物的印章,精心篆刻在采于漓江源头的巨石上,点缀在绿茵楼阁之中。“阳光、草地、桂花、榕湖”飘逸大自然的清新,“石因印而有灵,印因石而生趣”透出民族文化内涵与艺术石雕的秀丽大器。桂树林中的小楼,留下百位名人墨宝、足迹。

    榕湖饭店拥有设备完善的450间客房;1600个餐位可供休闲;400人的国际会议中心用六声道同声传译系统联结八方宾客;数千平方米的停车场恭候大小汽车;商务中心及时提供快捷服务。另外,饭店还设有网球场、美发厅、卡拉ok厅、ktv包房、桑拿按摩、足浴等娱乐设施。

桂林榕湖饭店,图二  桂林榕湖饭店,图三

桂林榕湖饭店,图四 桂林榕湖饭店,图五

桂林榕湖饭店,图六  桂林榕湖饭店,图七

    榕湖美食,让您香溢唇齿。让您回味无穷,名人、佳肴,留下了诗意的空间....

    我们拥有1700个餐位,为您送上真情实意。我们为百位国宾、名人烹饪美味佳肴。

    幽雅凝重、安静独立、温暖舒适、辉煌绚丽的餐厅,都能伴您度过舒畅 欢乐的时光

    于五号楼六楼,以粤菜为主。特推出鲍鱼、鱼翅等高档系列。共有榕湖、桂林、七星、象山、叠彩、秀峰、雁山、永福、阳朔9个包厢,环境优美,临湖包厢可观夜景。主要接待市领导及一些企事业单位,属于高档消费。

桂林榕湖饭店,图八桂林榕湖饭店,图九

桂林榕湖饭店,图十

    九岗岭宴会厅设250个餐位,是举行国宴的地方,在这里举行过多次国宴招待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

    星级的服务、名人的享受

    名人居阳光食城:位于六号楼一楼,以地方特色美为主,餐位400余位,早餐自助;正餐巴西烤肉,品种繁多,任客人选民经济实惠适合于中低档消费,也可接会议、婚宴、团队等。

桂林榕湖饭店,图十一

桂林榕湖饭店,图十二

    金谷阁餐厅;位于五号楼,以川菜为主,一楼有状元红、灵川、临桂、恭城,全州、资源、龙胜、平乐、兴安、灌阳10个包厢,二楼餐厅的餐位是240个,适合团餐、会议餐、婚宴。风格古朴、典雅、属于中档消费.

桂林榕湖饭店,图十三

    桂林榕湖饭店能给您提供专业水准的会议服务。为会议组织者提供独特的优惠,令组织者能更轻松而充满信心去计划组织会议。榕湖饭店会议销售中心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会议接待人员促使您的会议能顺利进行。在会议召开之前 您将收到一张由专人签名的协议书保证会议的用房,用餐。以及会议用的每样器材能部正常操作,并按计划准备就绪。会议期间,我们免费提供幻灯机、投影仪、音响影视器材。另备有多媒体电脑等影视器材,可租借我们的会议接待人员将很乐意地满足您的各种要求。

桂林榕湖饭店,图十四

    我们的商务中心将给予会议代表的工作和业务予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提供整套秘书及通讯服务,并保证传递畅通无阻,与会议组织者要求保持和协一致。

桂林榕湖饭店,图十五桂林榕湖饭店,图十六

桂林榕湖饭店,图十七桂林榕湖饭店,图十八 


关键字: 会议接待 商务中心 宴会厅 影视器材 组织者 网球场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明都宾馆

    明都宾馆

    已有 219 人关注
    柳州饭店

    柳州饭店

    已有 135 人关注
    南宁饭店

    南宁饭店

    已有 216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广西北海群灰饭店

    鲁菜粤菜川菜徽菜闽菜浙菜湘菜苏

    钦州市外贸聚龙食

    饮食复制品,糖烟酒,住客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房西餐厅,热忱欢

    玉林市名谷屋休闲

    名谷屋休闲餐饮吧主营:各式西点、
    广西游记所有游记

    阳朔三日休闲游记

    Day1桂林-阳朔桂林,一座从小就从

    桂林阳朔漓江竹伐

    外滩没有想像的那么美,雾蒙蒙的,

    我跟桂林山水的亲

    2011年9月的桂林阳朔旅行,是必然

    桂林·阳朔自助游

    桂林·阳朔自助游三天攻略(休闲懒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