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海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海南旅游 > 海南酒店宾馆 > 海南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239号-]
酒店电话:0898-31688855
酒店传真:

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图一

  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滨海大道西海岸,毗邻18洞的美视高尔夫球场及西海岸高尔夫球场。距离海口美兰机场只需35分钟车程,15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

  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彰显奢华格调

     凯莱国际酒店集团是一家不断成长并迅速发展、扩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在欧洲、香港、深圳、上海和北京设有办事处。

    凯莱集团已在全国不同城市有不同规模的十六家酒店: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北京凯莱大酒店、大连凯莱大酒店、南昌凯莱大酒店、沈阳凯莱大酒店、苏州凯莱大酒店、西安天域凯莱大酒店、重庆万州凯莱大酒店、哈尔滨松花江凯莱花园大酒店、哈尔滨松花江商务酒店、青岛环海凯莱商务酒店、沈阳凯莱宾馆、秦皇岛凯莱宾馆、秦皇岛凯莱度假村以及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的三亚凯莱度假酒店和三亚仙人掌度假酒店。在中国,凯莱集团现管理共超过4500间各式客套房,并继续扩展业务领域,力争成为中国境内酒店管理的先锋,积极促进和带动酒店业的发展。

    客房介绍

     酒店拥有199间各式客套房,典雅高贵,彰显奢华。所有客房均配有客房保险箱、国际国内直拨电话、多频道国际国内卫星电视、互联网接口、迷你酒吧、贴身侍应服务、可独立调控空调、独立浴缸与淋浴、付费电影及吹风筒。

  专为商务客人服务的凯莱行政楼层为您提供个性化服务,其中包括专用酒廊、会议室、快捷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免费自助早餐和鸡尾酒。

    餐饮服务 

  餐厅及酒吧

  作为首家冠以凯莱大饭店品牌的酒店,餐厅和酒吧的装饰尤其彰显奢华格调。菜肴的出品和酒水的调配更体现出了五星级商务酒店对于尽善尽美的追求。

  大堂吧

  无论是知己小聚还是商务约会,大堂吧都是您的理想之所。 

  咖啡亭

  可容纳180人的咖啡亭24小时奉献精致美味。这里可以品尝地道的自助早餐及各式零点美食。

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图二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图三

  船餐厅

  船餐厅为您特别奉上各式粤菜及海鲜经典,让您身处海南亦能领略到传统粤式烹饪手法的精湛技艺。9间包房为您提供私密尊贵的用餐环境。

  香辣舫

  无需踏遍大江南北,在这里即可尽享各地诱人美味。首屈一指的特色川菜,各种各样的地方小吃,大可在这里犒劳自己一番。

  啤酒花园

  坐落于酒店的二层露台,碧波荡漾的泳池及园林包围着,悠然自在的陶醉在海风的轻拂下,斜阳的照耀下,海浪的私语下和椰树的摇曳下。

    娱乐休闲

  拥有现代化健身器材和设备的健康中心是您松弛身心、消除疲劳的最佳场所。

  我们专业的美容美发师将愉快的为您扮靓。


关键字: 哈尔滨 国际国内 大堂吧 大酒店 秦皇岛 酒店管理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3天
暂不发团
680 元/人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位于三亚市区西

    常来鱼煲王

    常来鱼煲王位于三亚市建设街65号

    长裕养生粥

    千百年来,粥一直为国人喜爱并百吃

    石梅湾“行云流水

    与大海咫尺相连的石梅湾行云流水
    海南游记所有游记

    海南·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我国唯一

    海南·山盟海誓相

    午饭后,我们去了爱情的山盟海誓地

    海南·世界最大的

    降温,没有阳光。我们去了南山公园

    海南·俄罗斯比基

    大东海位于三亚市东面约二公里处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