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宁夏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西北旅游 > 宁夏旅游 > 宁夏酒店住宿 > 宁夏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固原电力宾馆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固原市原州区人民街219号-]
酒店电话:
酒店传真:

  

固原电力宾馆,图一

  固原电力宾馆是按照三星级标准装修的一座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配套设施齐全集餐饮、客房、舞厅、保龄球、商务、购物中心为一体的舒适性涉外宾馆。

 

  宾馆主楼六层,建筑面积4319.5平方米,附楼二层,建筑面积1146平方米,由餐饮部、娱乐部、客房部、商务部等组成。位于宁夏南部固原市人民街219号。固原供电局北侧,北接文化街,距固原长途汽车站500米。距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600米。北距火车站1500米。地理位置雅静、优越、交通方便,宾馆内设停车场,昼夜值班。

 

  宾馆餐厅装修豪华精美,设有空调大餐厅,餐厅可容纳400人同时就餐。备有风格各异的空调雅居间,宴会厅一间,随时恭候您的光临。订餐电话2458。

固原电力宾馆,图二

 

  客房部有客房73间,设有高中档客房,可住宿170人,客房内装修格调高雅,并配有客房小酒吧。每天可供三次热水,早上6:00—10:00,中午12:00—3:00,晚上6:00—1:00。本宾馆酒吧是高品味、高消费的理想去处。并提供免费送餐服务,送餐电话2458。让您体验都市气派,给您一番家的温暖。保龄球馆设有国内最先进的上海中路保龄球三道。馆内装修豪华,中、低档消费,贵族的享受。舞厅拥有进口音响,电脑控制灯光,电脑点歌祝曲系统。四个风格各异的ktv包间,豪华高档,功能齐全,超品位的享受,价格合理(凡住宿者持房卡免费舞厅大厅门票)。多功能厅可容纳200多人,多功能厅和中、小型会议室各1个,并配套有高档的音响设备和服务一流的工作人员。可系统的接纳各种大、中、小会议,设备精良,功能齐全。

 

  本宾馆并开展出租车旅游业务,为您在固原市旅游观光六盘山自然保护区、云雾山保护区,秦长城遗址以及须弥山、天都山、扫竹林、单南清真寺等名胜和老龙潭、秋千架、凉殿峡、荷花苑等风景区提供优质服务。

 

  宾馆宗旨“宾客至上、服务一流”。宾馆员工将以一流的服务水平为宾客创造一个“高尚、文明、舒适”的环境。走进固原电力宾馆会给您现代、豪华、舒适的感觉。


关键字: 保龄球 功能齐全 固原市 客房部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同福宾馆
下一篇:中卫龙汇大酒店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百吉大酒店

    百吉大酒店

    已有 199 人关注
    宁夏太阳神大酒店

    宁夏太阳神大酒店

    已有 182 人关注
    宁夏国际饭店

    宁夏国际饭店

    已有 19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爆炒羊羔肉

    爆炒羊羔肉爆炒羊羔肉是一道传统

    回民筵席十大碗

    回民筵席在宁夏农村回民聚居村点

    粉汤水饺

    粉汤水饺粉汤水饺是一道传统小吃

    臊子面

    臊子面臊子面是彭阳民间传统食品
    宁夏游记所有游记

    西夏王国里的神秘

    到宁夏旅游,吃清真美食,赏塞上美景

    沉睡在大漠里的孤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以西约

    大漠孤烟直小家碧

    很多地方,你虽然未曾去过,但她一直

    沙湖游

    一到宁夏,我们就慕名去游了沙湖。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