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西藏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西南旅游 > 西藏旅游 > 西藏酒店宾馆 > 西藏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神湖宾馆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
酒店电话:
酒店传真:

  神湖宾馆,图一  神湖宾馆,图二

    西藏拉萨神湖酒店位于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是西藏自治区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和交通枢纽,也是藏传佛教圣地。素以风光秀丽,历史您久,文化灿烂,风俗民情独特,名胜古迹众多,宗教色彩浓厚而闻名于世,雪高原有世界无际之称,是国务院首批公布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酒店坐落在拉萨市贡、布塘路阳城广场,美丽的拉萨河缓缓的从它身边流过,酒店毗领拉萨火车站和东郊客运站,与布达拉宫, 大昭寺等名胜古迹相邻。 我酒店是由西藏神湖集团公司和羊卓盐湖商贸有限公司先后投资人民币6000余万元对酒店进行改造装修的大型,多功能,高规格,综合型五星级酒店。酒店总占地面积达13,881.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2,373.3 平万米。绿化总占地面积达5,985.65平万米,停车场石板铺地总占地面积5,237.75多平万米。 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精心设计,装饰装修。它是将成为气势雄伟,具有突出西藏文化风格的现代化藏式民族酒店;是文化气息浓厚,庄重由不失典雅独特的酒店;是您进入西藏腹地,了解西藏文化的起点。、 酒店设施齐全,服务优良,环境舒适,典雅拥有190多房间五星级标准的客房;包括总统套房,豪华藏式,豪华商务套间,豪华标间,豪华单间等一应俱全。设有中,西式餐厅,早餐主要以港式西餐为主;无餐主要以零点为主,中,西结合。此外还提供各种美味丰富的饮食。咖啡厅主要以休闲娱乐为主。茶园,酒吧,桑拿先容中心。洽谈室主要功能以免费提供旅行社领队,商务客人,vip客人等洽谈所用。购物中心主要以当地民俗饰品为主。商务中心给散客,旅行团队,vip客人,商务客人提供打印,收发传真,预定机票,火车票等项目。是商务人士,观光旅行者来西藏下塌最明智的选择。

    拉萨神湖酒店以上取得的成绩是城关区人民政府长期以来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对此表示衷心感谢。西藏拉萨神湖酒店装修开业将对拉萨市,城关区的经济发展和旅游也的开发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城关区解决就业待业青年175多人。该项目对于城关区来说有着举足轻轻重的作用,是具有标志性的建筑物。 我们的思路是拉萨神湖酒店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要以服务的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生命线,为客人提供温 ,舒适,幽静,安全的居住氛围,给客人来时有“宾至如归”之感和离时有“宾去思归”之念,用自己的服务吸引更多旅客。 我们的目标一定要实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实现。


关键字: 城关区 拉萨市 神湖宾馆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相关信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金桥饭店

      金桥饭店

      已有 164 人关注
      福朋喜来登酒店

      福朋喜来登酒店

      已有 142 人关注
      神湖宾馆

      神湖宾馆

      已有 188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雪神宫藏式餐厅

      雪神宫藏餐馆位于布达拉宫墙西端

      羌塘怪牛沙龙餐厅

      供应藏式自肋餐、中式小菜和薄饼

      阿罗仓

      如果想吃正宗的藏餐,可到大昭寺旁

      拉萨驴窝

      每天门庭若市,下饭的菜有菜脯蛋,泡
      西藏游记所有游记

      情迷西藏慵懒闲散

      记得一位老人家曾经语重心长的和

      在西藏过三节-拉

      早上在24小时营业的“玉包子”吃

      屹立在苍天之下的

      最近受电影《非诚勿扰II》里“见

      暖春三月西藏林芝

      抽出了难得的几天假期,从北京飞到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