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黑龙江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东北地区 > 黑龙江旅游 > 黑龙江酒店宾馆 > 黑龙江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华融饭店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颐园街2号-]
酒店电话:0451-86291111
酒店传真:

  

华融饭店,图一华融饭店,图二华融饭店,图三

 

 

  外观 大堂 客房

  华融饭店坐落于中国北方名城哈尔滨市,素有“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之美誉。这里有阳光明媚的“太阳岛”,也有巧夺天工的冰雪奇观。华融饭店正坐落在这座冰雪名城的中心位置,它紧靠秋林公司、松雷商厦等哈尔滨市重要的购物广场,毗邻哈尔滨火车站,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这里交通便利,商机无限,地理优势得天独厚,是各国宾客商旅活动的最佳选择。

  饭店于2000年开业,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地下5层,地上33层,是哈尔滨市十大标志建筑之一。饭店功能完备,配套齐全,曾多次成功接待国内外使节、政府首脑及各届知名人事,承接了200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官员、队员及中俄经贸高级论坛、中外企业家论坛等国内外、省、市重要会议,共接待海内外游客36万人次。

  华融饭店已于2001年正式成为中国名酒店组织常务理事单位。华融饭店名取华夏民族大融合、乃至世界各国朋友和睦融融之意。饭店一直秉承“体验殷勤待客之道,感受非凡礼遇”的服务理念,力求做到让每有一位宾客倍感温馨舒适。

  饭店设有各种会议厅、展厅、多功能厅,能够承接各类会议及餐饮宴会。位于饭店七层具有国际标准六声道同声传译系统的华融剧场,为您的商务会议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华融饭店拥有300余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套房,共九种房型供您选择,宽带互联网接口、私人专用电子保险箱等现代化商务设施,加上细腻殷勤的专业服务,尽显商务之便。位于饭店29层的凌云阁行政酒廊环境幽雅,是您会客商谈的好去处。

  一楼宽敞雅致的“阳光吧”,与红博广场花园相得益彰,是良朋欢聚、知己畅谈之佳处,通透明亮的玻璃墙体,更能让人感受大自然阳光的沐浴。

  二楼“天怡咖啡厅”是欧陆式西餐厅,客人在品尝丰盛多彩的西方佳肴之余,也可俯瞰川流不息的红博广场、博物馆,轻松与休闲。

  三楼“萨拉伯尔”以经营传统韩国料理为主,同时又在韩餐的基础上引进日本料理。

  四楼“唐苑酒家”经典华丽,各款燕、鲍、翅以排挡形式展示,尽得粤菜精华,同时巧制大江南北的锦绣美食,足不出户,便可让您尝遍龙菜的特色,同时备有舒适的独立厅房。

  五楼“千禧宴会厅”宽敞宏大,灯光、音响一应俱全,可容纳550人的酒会或摆设38桌筵席,配合华融饭店独具一格的殷勤服务,必能令您称心如意。

  六楼“世纪展厅”,总面积达900多平方米的豪华会展中心,是举办各种大型展览、产品推介、节日庆祝等活动的理想场所。

  七楼“华融剧场”,是剧院式的高科技设计,具有国际标准的会议中心,配备有哈尔滨市目前最先进的六国语言同声传译系统,可容纳500余人。为您的商务会议提供完善服务。

  华融饭店齐备各种现代化康乐设施:健身中心、室内游泳馆、台球室、保龄球馆、巴娜娜夜总会、洗浴中心、美容美发中心等,应有尽有。

  让每一位客人体验殷勤待客之道,感受非凡礼遇,是我们始终如一的服务宗旨。

  2001年开业

  离机场距离(公里):40

  离哈尔滨火车站距离(公里):1

  周围环境:博物馆、极乐寺、火车站


关键字: 商务会议 娱乐 酒店 餐饮 黑龙江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绿海大厦

    绿海大厦

    已有 189 人关注
    绿阳春酒店

    绿阳春酒店

    已有 147 人关注
    哈尔滨福顺天天大酒店

    哈尔滨福顺天天大酒

    已有 16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吴记酱骨炖菜馆

    很有名的一家店,是个哈尔滨人都知

    福成肥牛(文昌店)

    为了保证在两个鑫鹏中间脱颖而出

    川乐泡椒大嘴蛙(

    一听名就知道,主打当然是蛙.川菜

    沸腾渝乡

    鸳鸯火锅,酸菜鱼火锅,香辣蟹火锅,特
    黑龙江游记所有游记

    明月岛·将军府

    哈尔滨有个太阳岛,齐齐哈尔有个明

    清代草房

    远远看到一座老房子挺特别形势似

    嫩江碧绿的诱惑

    嫩江——蒙语“碧绿的江”古称难

    威虎山滑雪场——

    横道河子向东,三公里——就是威虎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