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辽宁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东北地区 > 辽宁旅游 > 辽宁酒店宾馆 > 辽宁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铁岭天兴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辽宁省铁岭市银川区广裕街38号-]
酒店电话:0410-4019999
酒店传真:

        天兴酒店成立于2002年8月,由铁岭天兴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营业面积32000平方米。酒店位于铁岭最繁华的商业街广裕街,距铁岭市火车站仅3分钟车程,距沈阳车站、桃仙国际机场开车仅50分钟,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天兴酒店按四星标准投资建设,气势宏伟、磅礴、装修现代豪华,填补了高档、豪华酒店在铁岭的空白。天兴酒店的规模、服务成立伊始便得到了社会各界、国内外友人的认可。

    酒店一楼大堂在明亮的灯光衬托下使得装修别具一格、富丽堂皇的大堂更加壮观、温馨、浪漫。这里设有24小时服务的总台,经过专业化培训、双语服务的前台工作人员亲切的笑容映入了每位客人的心底,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家的舒适,在这里可以轻松、快捷地办理入住客房手续。酒店共有137间客房,分布在5层至12层,其中标准间17间、铁岭天兴酒店,图一豪华标准间7间、套房11 间、豪华套房1间、总统套房1间。著名笑星赵本山剧组在拍摄《刘老根》时,曾以铁岭唯一的天兴总统套房作为拍摄基地,剧中人刘老根就是在这里“受骗”的。客房装修典雅、设施完善,配备了电子安全防盗门卡、中央空调、国际国内长途电话、迷你吧、卫星电视,凡入住的客人不仅可以借助10兆宽带免费畅游国际互联网还可以免费享用中西结合的自助早餐。

    西南侧的大堂吧即咖啡厅可以提供香醇的咖啡、名茶、软饮,同时驻店钢琴师美妙的演奏更会使您倍感轻松、进入音乐的第二天堂。商务中心可提供便捷的打字、复印、传真、上网、预定机票、车票服务,确保每个商务客人商务业务、旅行的有序开展。

    二楼的西餐厅、庆会楼和三楼的中餐部属餐饮部。每天早7:00至9:30在这里可享用中西结合的自助早餐。庆会楼装修独特,充满了韩国的异域风情,可以不出国门便可享用正宗的韩式烧烤、韩式料理及海鲜自助火锅,位于3楼的中餐拥有23间特色包房、宴会大厅、零点餐厅。这里云集了一流的名师大厨主理粤铁岭天兴酒店,图二菜、辽菜、川菜、淮扬菜、新派海鲜等几大菜系,菜肴风味、品种在铁岭首屈一指。中餐部不断推陈出新,特别推出了一席以燕鲍翅、海参等高档原料为主的极具代表天兴实力的“天兴宴”,同时结合铁岭本地特点及客人口味,以产自著名旅游风景区柴河水库的青鱼为主料新出力作“全鱼宴”。宴会大厅会议可容纳600人,宴会可容纳500人,这里成功举办了铁岭两届国际民间艺术节经贸洽谈会、铁岭市政协、区政协、各大企事业单位行政、商务会议、各种庆典、婚宴、寿宴、升学宴、生日宴等千余次。同时位于四楼的大、中、小会议室,更是商务会议商品展销会最佳举办场所。

    洗浴中心即健康芬兰浴,提供的桑拿洗浴、按摩等服务项目可以让每位客人轻松疲惫一天的身体,洗去一天的烦恼,特色黄土房、桑拿房、盐浴房、玉石房、健身房24小时全天开放。美容美发作为洗浴的一项附属服务项目可以随时为您的美丽、健康精斟细酌。

    娱乐部拥有16间全部采用电脑点歌ktv包房,这里可以一展歌喉、尽情高歌。同时可容纳300人休闲娱乐的芭娜娜俱乐部即夜总会每天都有专业级的演出,国内外明星嘉宾精彩献艺,清吧、迪吧、大宗演绎更显都市生活跳动的节拍和时尚。

    降临,天兴酒店融入了星光与灯光的交汇中,在夜色的笼罩下天兴酒店更加耀眼夺目。吃在天兴、住在天兴、玩在天兴已经成为了身份和品味的象征。天兴酒店将继续秉承“时尚文明、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以振兴铁岭餐饮业为己任,以个性化的服务、高档的环境为铁岭经济的繁荣昌盛、为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字: 中西结合 刘老根 商务会议 国内外 服务项目 设施完善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惠丰酒店
下一篇:海悦城市广场酒店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相关信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樱花大酒店

      樱花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盘锦国际酒店

      盘锦国际酒店

      已有 125 人关注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已有 21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阿叉炖品

      本店是以经营炖品和特色菜肴为主

      川韵蜀香美食馆

      川韵蜀香是一家以新派川菜为主的

      沸腾鱼乡(和平店)

      良心品质、专业做鱼--常常被模仿

      食神爆烤虾(二经

      食神爆烤虾一经推出,就以黑马之势
      辽宁游记所有游记

      永远的t台——大

      大连,是一个天然的T台伸向大海一

      星海迷茫——大连

      星海广场——薄熙来的成名作,大连

      海林,海林——林海

      海林,是小说《林海雪原》的原型可

      漫步金石滩——大

      金石滩,远离大连市区乘快轨,50分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