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辽宁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东北地区 > 辽宁旅游 > 辽宁酒店宾馆 > 辽宁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惠丰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城南经济开发区-]
酒店电话:0410-2698888 ,2668000
酒店传真:

惠丰酒店,图一   惠丰酒店,图二   惠丰酒店,图三

    铁岭惠丰酒店是由铁岭惠丰集团按照四星级标准全资兴建的商务型酒店,位于城南经济开发区。集餐饮、客房、洗浴、娱乐为一体、服务设施配套齐全的大型涉外酒店,营业面积18000平方米,初建于2003年9月,于2005年7月18日正式开业。

    一、二楼为独立的江南园林式生态酒店,风格独特,优雅恬静,潺潺细流,小桥闲步,枝花叶茂,绿树葱葱,以苏杭古典名园命名的29间包房别具一格,另有竹园和葡萄园可提供小型宴会,大厅有18张散台,几人小聚,一边品尝名厨的绿色美食,一边欣赏鲜花美景,好不惬意。主营辽菜、家常菜、大连海鲜、各类煎、烤、卤、冷,特色:大骨鸡、面窝窝、烤羊排、功夫鱼,独此一处的饮食豪情,秉承丰俭由人、自点其乐的消费理念,让客人有贫贵不显、货真价实、宾至如归的感觉。

    二楼为好吃国巴西窑烤餐厅,汇集全球的经典自助美食百余种,数十种品味纯正的南美风格烤肉,前卫而温纯的古典爵士音乐,浪漫而又温馨的用餐氛围,为繁忙而喜欢休闲的您提供全城最棒的亮点会所。

    三楼白金会馆纳米活性水浴,装修时尚、前卫、自然、清新,可接纳男宾160人,女宾80人。设有玛瑙房、火玉房、水晶房、葵花浴、周身浴、瀑布浴、流淋浴、火浴、冰浴、盐浴、奶浴及各种保健按摩、美体排毒、休闲娱乐等服务项目,特聘全国各地专业按摩技师为您提供最温馨的服务,令您心神安逸、悠然自得、精神焕然一新。 

惠丰酒店,图四   惠丰酒店,图五   惠丰酒店,图六

    四楼惠丰阁36间包房雍容华贵、各具风格,欧式建筑格调,豪华典雅、富丽堂皇,全城最棒的vod点歌系统。特聘全国各地名厨,经营川、鲁、粤、辽四大菜系,更具特色的燕鲍翅集众家之长,细心选料、精工制作。

    五楼共有35间商务客房,古典庄重,每间配有宽带连接端口。六楼3间豪华套房富丽堂皇,内设独立豪华浴室,按摩浴缸,桑拿浴房,使您不出房门就可享受异国的风情。七楼4间时尚娱乐室配有自动麻将机,另有客房12间。细致周到的皇家式行政管家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并设有欧式风格设计的大堂吧,品味香浓的现煮咖啡,各种浓香茶类,品类齐全的风情洋酒,旋律优美的时尚和古典音乐,是您休闲、阅读、恭候朋友的最佳处所!

    六楼豪华欧式多功能大厅,通透流畅,同时可接待600人就餐或1200人会议,是您喜结良缘的首选之地,还可承办寿宴、酒会、文艺演出、歌舞大赛等大型活动。

    酒店全部用水均采用纳米水。纳米是最微小的长度单位,纳米是一米的十亿分之一,1根头发的直径相当于10万个纳米。

    纳米活化水对人体健康的作用:改善酸性体质、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微循环、调节内分泌、激活组织细胞、排毒养颜美容、延寿抗衰老等。


关键字: 古典音乐 大堂吧 富丽堂皇 无微不至 点歌系统 麻将机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盘锦国际酒店
下一篇:铁岭天兴酒店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相关信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樱花大酒店

      樱花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盘锦国际酒店

      盘锦国际酒店

      已有 125 人关注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已有 21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阿叉炖品

      本店是以经营炖品和特色菜肴为主

      川韵蜀香美食馆

      川韵蜀香是一家以新派川菜为主的

      沸腾鱼乡(和平店)

      良心品质、专业做鱼--常常被模仿

      食神爆烤虾(二经

      食神爆烤虾一经推出,就以黑马之势
      辽宁游记所有游记

      永远的t台——大

      大连,是一个天然的T台伸向大海一

      星海迷茫——大连

      星海广场——薄熙来的成名作,大连

      海林,海林——林海

      海林,是小说《林海雪原》的原型可

      漫步金石滩——大

      金石滩,远离大连市区乘快轨,50分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