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辽宁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东北地区 > 辽宁旅游 > 辽宁酒店宾馆 > 辽宁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盘锦新宇大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双兴中路77号-]
酒店电话:0427-6686666
酒店传真:

        盘锦新宇大酒店于2002年1月18日开业,是目前盘锦唯一一家具有国际四星级水准建立的休闲度假型旅游涉外酒店。

    新宇大酒店地处富饶辽阔的盘锦市兴隆台区,总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它地处盘锦市中心最繁华地带,距商业中心汽车站、火车站仅5分钟和10分钟的路段,是一座设施齐全,服务一流的现代化星级酒店。

    新宇大酒店主体大楼共四层。一楼是宽敞明亮、具有异国风情的大型宴会厅、风味餐厅、共享空间;二楼、三楼是具有不同格调的ktv包盘锦新宇大酒店房36间,整体风格豪华典雅、金碧辉煌、金餐具,包房内特设酒水吧台和单独使用的卫生间;宾馆三楼、四楼是装修豪华、设施现代并拥有国际标准的各式高中档客房118间,其中总统套房1间、豪华套房2间、普通套房12间、标准双人间73间、标准单人间5间,普通间15间,包括可独立调控的空调系统、微型冰箱、国际直播电话及背景音乐,饮品和小食品齐全的小型酒吧。各具特色的西餐厅、中餐厅的菜品堪称盘锦一绝。大堂特设有商务中心、复印、传真、国际快递、卫星电视、国际信息网络等一应俱全,令您身居异地亦能运筹帷幄。此外,功能完备的大小会议室6间及多功能厅可满足几十至几百人的各类会议,其中的三楼豪华会议室可容纳400人以上,无论是小型酒会,或是重要会议。堪称盘锦市目前最豪华的酒店是您来油城办事、经商、公务活动首选的集餐、饮、乐、礼于一体的最佳下榻之地。

    2003年酒店为给客人提供更为便利的就餐和住宿条件,增设了四部客用电梯和国际标准的高中档客房69间。引用匠心独具、古意盎然的茶艺文化,增设了新颖别致、时尚健康的名仕桑拿洗浴中心、台球室、健身房、休闲吧、ok房、清吧等娱乐项目,以及先进全新的美容设施、高贵文雅的古式名画展示、琳琅满目的商品陈列,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新增的名仕桑拿会所使用面积3000平方米,明仕倡导绿色健康的桑拿洗浴及健康保养,尊贵豪华典雅的洗浴场所会让你感到在仙谷般遨游的畅快。二楼设有21间高档的商务包房,2间设备豪华的ktv房,2个贵宾洗浴间,3个大型的休息大厅设置了150个非常舒适的休息床位,并且在二楼设置了有茶吧、酒吧等休闲娱乐项目。

    新宇大酒店秉承“诚心诚意待客,尽善尽美服务”的服务宗旨,恪守“为健康生活喝彩,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经营理念,力争把新宇建成一个品牌,充分利用品牌价值和无形资产,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合作,以餐饮业为主,其他产业为辅,把新宇大酒店建成全国知名的大型餐饮企业集团。

 


关键字: 会议室 健康生活 国际标准 大酒店 娱乐项目 盘锦市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盘锦国贸饭店
下一篇:盘锦国际酒店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樱花大酒店

    樱花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盘锦国际酒店

    盘锦国际酒店

    已有 125 人关注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已有 21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阿叉炖品

    本店是以经营炖品和特色菜肴为主

    川韵蜀香美食馆

    川韵蜀香是一家以新派川菜为主的

    沸腾鱼乡(和平店)

    良心品质、专业做鱼--常常被模仿

    食神爆烤虾(二经

    食神爆烤虾一经推出,就以黑马之势
    辽宁游记所有游记

    永远的t台——大

    大连,是一个天然的T台伸向大海一

    星海迷茫——大连

    星海广场——薄熙来的成名作,大连

    海林,海林——林海

    海林,是小说《林海雪原》的原型可

    漫步金石滩——大

    金石滩,远离大连市区乘快轨,50分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