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辽宁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东北地区 > 辽宁旅游 > 辽宁酒店宾馆 > 辽宁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盘锦国贸饭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中兴路七号-]
酒店电话:0427-2816688
酒店传真:

    盘锦国贸饭店是盘锦市第一家由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四星级涉外旅游饭店,第一家中国绿色饭店。就坐落在这座以盘锦大米、河蟹、丹顶鹤、红海滩和石油生产及加工而著名的新兴旅游城市。在建筑设计上,国贸饭店以创新别具、气势恢弘的风姿成为盘锦大地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盘锦国贸饭店,图一    鹤乡明珠——盘锦国贸饭店,是集旅游、餐饮、客房、酒吧、娱乐、健康洗浴、国际美业、商务接待、会展中心、航空售票、礼仪服务、名品专卖、绿色食品基地等多功能服务于一体的四星级综合性商务酒店。它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中兴路七号,地处城市政治、金融、商业、旅游和文化中心。饭店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营业主楼21层,是盘锦市的标志性建筑。其中第19层为箔金外饰的玻璃幕墙多功能自动旋转餐厅,是全省唯一一家集文化娱乐、市容观光、中西餐饮为一体的“空中旋转餐厅”。

    鹤乡明珠——盘锦国贸饭店,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aaaa绿色饭店,绿色餐饮服务形成本市最为特色的餐饮文化。绿色盘锦菜肴推出野生芦笋系列、散养家禽系列、野山菜系列、家庭套餐系列等;绿色宴会会议中心,推出全程礼仪管家服务:商务洽谈、商务会议、迎宾酒会等为客户全面策划、细节关怀。

    高档餐厅有弘海轩、养源斋。其中荟萃山珍野味、燕鲍海鲜。餐厅经营以味美为追求,以营养为导向。酒店菜肴上选宫廷御宴,下采民间小吃。国贸菜系,自成一体,清鲜淡雅,隽永独特;加之环境优雅,器皿奢华,灯光柔和,服务细微,商旅贵宾无不留恋往返,叹为观止。绿色华美的餐饮世界让人尽享自然、温馨和尊贵。

    盘锦国贸饭店,图二饭店拥有150多间豪华客房,且全部为绿色客房。入住国贸,倚窗远眺,蓝天白云,楼宇林立,鹤乡风景,尽收眼底。它是目前全市外宾入住率最高的酒店。房间内装饰典雅、别致。客房内床上用品均采用了环保高级棉纱套件、澳洲羊毛被,配备防噪音枕、防打酣枕、荞麦枕;绿色贵宾房:用绿色植物的精致装点,空气清新,可静心养神;女士雅宾房:所用浪漫粉红色调,淡雅室内饰品,可尽享清吧与书籍带来的幽雅与温馨;绿色明星房:有国际、国内体育明星和影视明星等套房,日日与其相伴,圆了明星之梦。在此曾留有赵本山、陈忠和、蒋大为等50多名演艺界明星的亲笔签名与留影纪念。绿色客房,让人享受现化代科技带来的便捷。宽带上网、电影点播、卫星转播频道、国际国内直拨电话架起了宾客与世界沟通、互动的桥梁。

鹤乡明珠——盘锦国贸饭店,作为全市最齐全的会议、会展承办中心,是辽宁省人民政府在盘锦市唯一一家会议定点单位,是盘锦市人民政府接待办指定的对外接待单位。全市唯一一家拥有接待国际性会议的同声传译系统。全省只有两家酒店具备此条件,可以同时翻译6种国家语言。因功能完备,设施齐全、先进,成为全市最高规格的政务、商务和对外交流的重要活动场所。国贸饭店以独具特色的系统化会议接待体系,相继承办了韩国、日本、美国、芬兰、澳大利亚等外商的重要会议。它向社会证明了盘锦国贸饭店是省内承办高标准大型会议、宴会的首选之地。至今,饭店已接待国家领导人、省市领导数千人次。

    盘锦国贸饭店,图三随着互联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鹤乡明珠——盘锦国贸饭店实现无纸化办公网络系统,借助网络,在营销、服务、管理、产品等各个层面加以改进与完善,尤其在开发客户资源上,更是发挥网络技术的巨大作用。以业务重组为核心,整合各类外部资源,改善业务处理过程,提高工作效率与酒店综合竞争力。为实现订房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与国内最大的网上旅游代理商签约,不断开拓新目标市场,进而开辟全国业务。酒店有效利用现代化信息系统,健全现代商务自助服务(旅游、航空售票)、专用商务吧,充分展示了酒店风格与产品特色。豪华、先进的商务环境使入住的宾客充分体验到了现代文明的便捷和舒适,为国贸饭店打造商务酒店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商务客源。

鹤乡明珠——盘锦国贸饭店,在塑造酒店环境风格以及丰富的文化内涵基础上,逐步向H(HOME家庭)、A(ART艺术)、N(NATURE自然)趋势发展,将“文化——环境——服务”进行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正是以这独特的环境艺术装饰风格,透出了它特有的富丽、清新、盘锦国贸饭店,图四典雅。每一个步入大堂的客人都会被大堂吧欣欣向荣的泰国榕树、回廊间锦绣中华大型箔金立体画,中国龙腾图,转角处精心布置的书法艺术,绘画艺术以及摄影艺术作品所深深吸引。充分显示出了酒店浓厚、高贵、祥和、安逸的文化气息;国宝岫岩玉石的精制雕琢与名人雅士的题词,鹤乡的区域文明……这一切,使置身酒店的客人犹如徜徉在一处浸润着中华文化、关东文化和辽河文化的经典艺术走廊。

    鹤乡明珠——盘锦国贸饭店,不仅在环境的塑造上处处体现着它的绿色氛围与文化气息,即便在酒店的管理上,同样追求员工文化品位的提升与内涵的培养。酒店现已拥有员工500余人。酒店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治店”的经营理念,为全市下岗职工及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与锻炼平台。它是全市拥有管理层人员学历最高的酒店,酒店一直坚持严格的选拔用人标准,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原则,大力提高全员的综合素养。现在,国贸饭店已成为盘锦国贸饭店,图五我市外语接待能力最强的企业,它拥有外语专业人才30余人,常年进行外语专业化训练,是省内为数不多能培养员工出国学习的酒店,每年与澳大利亚同业互派学习,并选派优秀管理人员到香港、澳门考察学习,为同业输送了大量的高级人才,提升了盘锦市整体旅游餐饮服务行业的管理水平。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鹤乡明珠——盘锦国贸饭店,经过改制两年多的风雨兼程,在刘存福董事长的带领下,以其品行兼优的职业操守、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专业娴熟的管理水平、卓越不凡的经营业绩取得了令人睹目的成就。国贸饭店2005年荣登盘锦市老百姓最喜爱的饭店榜首。国贸饭店将秉承过去的辉煌业绩,继续以绿色高贵的环境设施、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浓厚幽雅的文化氛围、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让您尽享尊贵、温馨和愉悦。


关键字: 国贸饭店 多功能 澳大利亚 盘锦市 网络技术 餐饮服务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辽河宾馆
下一篇:盘锦新宇大酒店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樱花大酒店

    樱花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盘锦国际酒店

    盘锦国际酒店

    已有 125 人关注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已有 21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阿叉炖品

    本店是以经营炖品和特色菜肴为主

    川韵蜀香美食馆

    川韵蜀香是一家以新派川菜为主的

    沸腾鱼乡(和平店)

    良心品质、专业做鱼--常常被模仿

    食神爆烤虾(二经

    食神爆烤虾一经推出,就以黑马之势
    辽宁游记所有游记

    永远的t台——大

    大连,是一个天然的T台伸向大海一

    星海迷茫——大连

    星海广场——薄熙来的成名作,大连

    海林,海林——林海

    海林,是小说《林海雪原》的原型可

    漫步金石滩——大

    金石滩,远离大连市区乘快轨,50分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