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辽宁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东北地区 > 辽宁旅游 > 辽宁酒店宾馆 > 辽宁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辽宁省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王路1号-]
酒店电话:0416-7909999
酒店传真:

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图一

   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图二海景国际大酒店坐落于辽宁省锦州市风景秀丽的笔架山岛,毗邻海滨浴场,距离全国唯一、世界称奇的锦州笔架山天桥2000余米。联合国前副秘书长翼朝铸先生来岛题词:“浩瀚渤海湾,绝景笔架山;退潮通一路,涨潮走千帆!”不见天桥,枉来锦州。
  海景国际大酒店是辽西地区第一家按照国际准五星级标准建造的中外合资酒店,酒店占地面积24700平方米,拥有248间客房,分别有总统套房、行政套房、钻石房、海景标准房及7栋欧式海景别墅,是欧洲艺术与现代建筑的完美结合。全新的国际会议厅及多达5处面积不等的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550人,具有先进的同声传译功能和影音装置。顶峰ktv、温泉水疗游泳馆、帝王洗浴中心、麻雀室、标准网球场等休闲设施应有尽有。
  在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我们将以不懈地努力换来您对酒店的良好声誉与信任。我们承诺:“不仅满足,而且超越您的期望。”同时,我们将保证以高效率完成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是您商务、会议、度假、旅游下榻的首选,我们承诺您其中所有的舒适与快乐!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图三

    海景国际大酒店是辽西地区第一家按照国际准五星级标准建造的中外合资酒店,酒店占地面积24700平方米,拥有248间客房,分别有总统套房、行政套房、钻石房、海景标准房及7栋欧式海景别墅,是欧洲艺术与现代建筑的完美结合。酒店客房内设磁卡门锁、保险箱、卫星电视、影碟机、中央空调(室内的温度可独自控制)、卫生间、浴衣、冲浪按摩浴缸、独立沐浴房、吹风机、新风循环系统、24小时冷热水、客房小酒吧、internet网和电子邮件数据接口、语音留言、idd、ddd、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图四vod点播、24小时送餐服务等配套设施,每一间都精心装饰和细心整理。

    酒店还设有中餐厅、西餐厅和海景琴吧:海景琴吧(主楼一楼)环境幽雅、安静舒适,提供各种酒类、香浓咖啡及特色饮品,有专业调酒师现场调制世界著名的经典鸡尾酒,还有各种特色时令果汁、热饮等。伴随着悠扬的钢琴声,这里是您商务洽谈、会友消渴的绝好佳处。狼堡雪茄吧 (主楼一楼) 随着悠扬动听的钢琴曲,展现在您面前的是一个雪茄的梦幻世界。这里有各种品牌、各种价位的优质雪茄:大卫.杜夫、罗密欧、高希吧、白汉普顿等,还有各国烘烤的烟丝:船长、小鸟等。雪茄吧里又大又舒服的沙发是供您欣赏和品尝雪茄的“温柔乡”,把情绪浸透在烟雾里,玩味在唇齿间,一任手中芬芳醇和的雪茄袅袅盘旋,一时间,慌若隔世,徒然忘记今夕何夕,身在何处。维也纳西餐厅(主楼一楼)洋溢着新时代主义浪漫气息的维也纳西餐厅提供自助餐、西式套餐、正宗法式西餐及极具墨西欧风情的巴西烤肉,在各国美食及烛光中,必能给您轻松、难忘的时光。粤海轩中餐厅(附楼一楼)无论是几百人华宴或知己小酌,粤海轩中餐厅各包房餐饮可令人各得其所,粤海轩不单精于烹调地道的粤菜名品,各省府的风味菜肴亦美味无匹。天下第一桌厅(附楼二楼)天下第一桌厅可供26位客人同时进餐,内部装饰温馨典雅,室内家具均采用德国进口红木,方便快捷的电动桌面使您一面欣赏现场助兴节目,一面享受各种中西美食。

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图五    全新的国际会议厅及多达5处面积不等的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550人,具有先进的同声传译功能和影音装置。顶峰ktv、温泉水疗游泳馆、帝王洗浴中心、麻雀室、标准网球场等休闲设施应有尽有。

    在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我们将以不懈地努力换来您对酒店的良好声誉与信任。我们承诺:“不仅满足,而且超越您的期望。”同时,我们将保证以高效率完成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是您商务、会议、度假、旅游下榻的首选,我们承诺您其中所有的舒适与快乐!

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图六

   1000余平米的无柱国际会议厅具有先进的六国语言同声传译功能,可容纳500人,是您交流思维,提升理念的理想选择。另有从50平米的会议厅到500平米的多功能厅,均能提供全面、周到的宴会服务,同时酒店拥有经验丰富的宴会专业人员,是您举办各类宴会及会议的最佳场所。

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图七 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图八 国际会议厅 多功能厅b 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图九 辽宁海景国际大酒店,图十 多功能厅a vip贵宾室a

会议室设施、设备简介

会议室名称 台型 设备 门市价 课桌式 剧院式 接见式 董事会式 多功能宴会厅a 80-100人(宴会椅ibm桌) 150-200人(宴会椅ibm桌) ------- ------ 音响、投影设备 1500/天 vip贵宾接待厅a 50人(宴会椅) 70人(剧院椅) 10人(单人、双人沙发) ------ ------ 1000/天 主楼一楼会议室 ------ ------ 10人(单人沙发10张) ------ ------ 500/天 国际会议厅 200人(宴会椅) 500人(剧院椅) ------ ------ 音响、投影设备 3000/天 多功能宴会厅b 70人(宴会椅) 100人(剧院椅) ------ 30人(大班椅、回型台) ------ 1500/天 vip贵宾接待厅b ------ ------ 8人(单人沙发) 12人(大班椅、回型台) ------ 1000/天

 


关键字: 会议厅 会议室 同声传译 多功能厅 大酒店 西餐厅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樱花大酒店

    樱花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盘锦国际酒店

    盘锦国际酒店

    已有 125 人关注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

    已有 217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阿叉炖品

    本店是以经营炖品和特色菜肴为主

    川韵蜀香美食馆

    川韵蜀香是一家以新派川菜为主的

    沸腾鱼乡(和平店)

    良心品质、专业做鱼--常常被模仿

    食神爆烤虾(二经

    食神爆烤虾一经推出,就以黑马之势
    辽宁游记所有游记

    永远的t台——大

    大连,是一个天然的T台伸向大海一

    星海迷茫——大连

    星海广场——薄熙来的成名作,大连

    海林,海林——林海

    海林,是小说《林海雪原》的原型可

    漫步金石滩——大

    金石滩,远离大连市区乘快轨,50分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