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山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山西旅游 > 山西酒店宾馆 > 山西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山西国贸大饭店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府西街69号-]
酒店电话:0351-8688888
酒店传真:

  山西国贸大饭店是一家涉外旅游饭店。依托山西国际贸易中心的一流品质,饭店具有豪华的装修、一流的设施、完善的功能。委托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管理,可为宾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是商务、旅行的理想选择。

  饭店拥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商务行政客房、标准客房等各种客房,每套客房均可欣赏龙全城美景。拥有粤菜、上海菜、日本料理、西餐等多个特色菜系餐厅及21个包间,在这里,宾客不仅能尽情享受东西方不同风格的饮食文化的外,还可欣赏龙城太原的都市美景。

  

山西国贸大饭店,图一山西国贸大饭店,图二山西国贸大饭店,图三

 

 

  酒店大堂的酒吧全天供应咖啡、茶、饮料、各式西点、冰淇淋甜品和令人回味无穷的时尚鸡尾酒。粤菜餐厅是山西国贸大饭店的特色餐厅,提供一流的广东经典名菜,是私人聚会及商务宴请的最佳场所;上海菜餐厅提供精致的本帮菜肴和个性化的服务;日本料理包厢有鹅卵石的寿司吧台,更添就餐情趣;西餐厅供应自助餐及各种西式休闲美食;装饰精美、面积超过6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可供400人同时用餐,是举办大型宴会的首选。

  饭店会议中心拥有1个多功能厅、2个报告厅和4个会议厅,具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多功能厅备有一台200英寸、亮度在7000流明以上的正投式投影机和两台120英寸背投式投影机,另外在3台摄像机中,一台为广播级摄像机,可备直播和电视会议系统联用,报告厅采用120英寸、亮度为3000流明以上的正投式投影机,整个会议中心还设有国际标准的同声翻译系统,可满足国内、国际各种类型会议的需要。


关键字: 娱乐 山西 报告厅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酒都宾馆
下一篇:江南大酒店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黄河大酒店

黄河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通宝国际饭店

通宝国际饭店

已有 163 人关注
山西晋祠宾馆

山西晋祠宾馆

已有 131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唐都生态园

山西唐都生态园餐饮有限公司隶属

鼓楼羊杂割

太原市顶羊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

福运来莜面馆

山西特色,诱人可口的各种面食!

认一力饭庄

认一力清真饭庄是以伊斯兰教义认
山西游记所有游记

平定三日游之县城

随莲芝前去平定看望九十五岁高龄

悬空寺·挂在悬崖

中国有六座悬空寺,北方有四座,南方

云冈·佛教艺术的

返回太原路经大同市,我们去了云冈

五台山·第一禅寺

显通寺是五台山众多寺庙中最大、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