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山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北旅游 > 山西旅游 > 山西酒店宾馆 > 山西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平朔旅游渡假村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平朔生活区三区-]
酒店电话:0349--2052255
酒店传真:

 

  

平朔旅游渡假村

  平朔旅游渡假村是平朔国际旅游公司辖下的一个渡假胜地。它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境内,北靠洪涛山,南临七里河,西傍大运公路,东有同蒲铁路,空中有直达北京的航线。

  渡假村占地140000平方米,春、夏、秋季一片绿色,36栋别墅点缀其间,各种花卉在犹如绿色地毯的草坪边缘竞相开放;蝴蝶和蜜蜂于丛间飞舞;没有嗓音、没有污染;一派世外桃园景象,是一个园林式的别墅群。

  渡假村内娱乐设施齐备,活动丰富多彩。有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卡拉ok舞厅;有成龙配套的各种健身器材,网球场、露天酒吧。

  渡假村始建于1984年,竣工于1986年。当时是为中美合作企业----安太堡矿的美方高级管理人员家属所建。1990年,美方人员撤走后,别墅群改称为渡假村,并在原来的大门旧址上盖起一座巍巍壮观的古典式门楼,门楼的中央上方,有我国著名书法家启功先生亲笔题写的“渡假村”门匾。别墅为平房建筑,共有4种型号。主要区别是:面积大小不同、房屋布局不同。建筑面积最大的别墅为229.48平方米,居住面积54.39平方米,使用面积185.54平方米;建筑面积最小的别墅为164.35平方米,居住面积33.97平方米,使用面积136.25平方米。每套别墅由客厅、卧室、花房、厨房、卫生间、水电控制间、汽车库和阳台8个主要部分组成。令人舒适惬意的是别墅内客厅面积大,约50平方米;阳台面积大,约60平方米;卧室多,少则2卧,多则4卧;每套别墅有2 个卫生间,其中一间有妇女专用卫生盆;设施现代化,每套别墅有5台空调、一套电气化炊具、一台自动化热水炉,供全天24小时热水洗澡。这里是旅游渡假的休闲处所,又可作为工作和会议的写字间和会议室。

  平朔旅游渡假村自开业以来,先后接待全国性行业会议十余次,全省性行业会议数十次,国外团队数十人次。目前,还有8个国家40多名外客现在渡假村内,游客共计150000人。


关键字: 娱乐 山西 渡假村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黄河大酒店

黄河大酒店

已有 186 人关注
通宝国际饭店

通宝国际饭店

已有 163 人关注
山西晋祠宾馆

山西晋祠宾馆

已有 131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唐都生态园

山西唐都生态园餐饮有限公司隶属

鼓楼羊杂割

太原市顶羊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

福运来莜面馆

山西特色,诱人可口的各种面食!

认一力饭庄

认一力清真饭庄是以伊斯兰教义认
山西游记所有游记

平定三日游之县城

随莲芝前去平定看望九十五岁高龄

悬空寺·挂在悬崖

中国有六座悬空寺,北方有四座,南方

云冈·佛教艺术的

返回太原路经大同市,我们去了云冈

五台山·第一禅寺

显通寺是五台山众多寺庙中最大、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