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福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福建旅游 > 福建酒店宾馆 > 福建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武夷山风景高尔夫俱乐部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
酒店电话:0599
酒店传真:

武夷山风景高尔夫俱乐部,图一    武夷山风景高尔夫俱乐部,图二    武夷山风景高尔夫俱乐部,图三

    武夷山风景高尔夫俱乐部由香港邦辉集团、北京太伟集团、香港力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球会占地2480亩,总投资逾3亿元人民币。建设包括:18洞国际标准山地高尔夫球场、2.3万平方米高尔夫会所、五星级度假酒店、高尔夫练习场、高尔夫国际学校及高尔夫山地住宅开发。球场西靠崇阳溪,北临梅溪,东南紧邻旅游休闲中心,与风景区更是隔岸相望,它也是难得的位于国家旅游风景区内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武夷山风景高尔夫俱乐部是集综合休闲、会议度假为一体的旅游公关球场。它面向大王峰,眼望玉女峰,景观优美,视野宽阔,加之其天然的丘陵地形,更令整个球场如鬼斧神工,自然天成的一个具有挑战性、专业性、观赏性的国际级山地高尔夫球场。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清爽宜人。得益于武夷山优越的气候条件,球场一年四季都可开放。身处如此佳境,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和煦的阳光,环顾美景,尽情惬意的挥上一杆,将是何等尊贵的享受。
    武夷山高尔夫俱乐部是福建省内一家拥有酒店和大型高尔夫会所配套的球会。商务度假酒店和高尔夫会所的设计中,巧妙结合了闽北传统建筑和现代建筑风格。度假酒店拥有高档商务客房120间套、3000m2大型spa、豪华西餐厅、中西宴会厅、智能会议室等。这里完善的设施,合理的布局设计。
关键字: 俱乐部 武夷山 观赏性 风景区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已有人关注过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永安大酒店

永安大酒店

已有 116 人关注
福州大饭店

福州大饭店

已有 133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辣椒王食府

辣椒王食府创建于1999年,6年来承

厦门颐养轩养生食

颐养轩是一家以传统食疗食治为主

原始村落风味餐厅

粤式蒜香生蚝、粤式黑椒生蚝、日

邵式大三源鱼粥[

本公司是一家连锁企业,主要经营:营
福建游记所有游记

让人流连忘返的骑

人人都说,来了厦门,去去中山路看看

清晨爬万石山观植

厦门有一园林植物园,门票好象是四

厦门·鹭岛和美女

在厦门,最让人心动的事儿是什么?我

厦门·出海眺望海

厦门与金门近在咫尺,乘船就一袋烟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