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名兰苑酒店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深圳蛇口工业八路西270号名兰苑酒店-]
酒店电话:0755-26811888转8088、8066(销售部)
酒店传真:

    名兰苑酒店是深圳市中农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深圳市中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三星级商务酒店。酒店于1999年9月正式开业至今,管理层致力于建设以“可大可久、名牌战略、以人为本”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强调文化、品位和个性化服务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和先进管理手段赢得客户。

名兰苑酒店,图一

    在未来发展上,名兰苑酒店投入资金全面引进adsl宽带上网技术,使客人在所有客房和有关营业点可快捷、轻松上网冲浪。同时,酒店还积极引入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藉此建立与国际接轨的先进管理模式,迎接中国未来酒店业的激烈竞争和挑战。名商荟萃名兰苑,我们愿与业内精英和有志人士交友结盟、携手前进、共创辉煌。名兰苑酒店全体员工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客房介绍:

    酒店客房位于八至十四楼,标准房、豪华商务房与行政套房能满足不同宾客的需要。客房安静舒适,24小时中央空调,内设adsl宽频上网及迷你酒吧等配套设施; 并为宾客度向订做多种vip服务 ,满足商旅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名兰苑酒店,图二   名兰苑酒店,图三

    餐饮服务:

    位于酒店的二、三楼,装修华丽,内设12间独具特色的豪华包房与多功能宴会厅。可容纳200多人的各种团体宴会,特聘名厨主理新派粤、川菜肴,特色海鲜。名兰坊酒楼的经营理念是“搜索各地美食、倡导健康自然、讲求饮食文化、享受幸福人生”。经营管理上坚持不懈以“健康、营养、美食”的出品、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努力为食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打造南山区独具特色的精品酒楼。 

名兰苑酒店,图四   名兰苑酒店,图五

    商务会议:

    多功能会议室

    多功能会议室、培训课室分别位于酒店七楼与四楼,环境幽静、装修典雅,投影仪等现代化设备一应俱全,可为100人以下的各类商务洽谈、会会议培训提供服务。

    圆桌式会议室

    位于酒店7楼,装修高雅、设备先进.并精心备有tea-break的精致茶点,是50人以内的董事会、研讨会、洽谈会、销售会等的理想选择.

    课桌式会议室

    位于酒店4楼,设备齐全,是80人以内的培训会、报告会、新闻发布会等的最好选择.

    会议室配置

    高级投影仪、专业音响(无线唛、有线唛、领带唛)、白板、笔、纸、茶水等服务。

    注:酒店商务会议室配置“免费宽频无线上网”。


关键字: 个性化 会议室 多功能 深圳市 独具特色 经营管理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西丽大酒店
下一篇:沙田酒店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