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西丽大酒店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2081号-]
酒店电话:0755-83622222
酒店传真:

    西丽大酒店是国家旅游局评定的三星级酒店,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董事会是最高的决策机构,总经理直接向董事会负责,担负酒店经营业务之全责,有权确定酒店的经营方向,制度,服务等。总经理有权对宾馆各部的正副经理提出任免,对失职或违章人员做出处罚甚至开除的决定。   

西丽大酒店,图一

    西丽大酒店座落于深南中路繁华地带,西傍深圳机场,南临皇岗口岸,是通往旅游新区"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西丽湖野生动物园"的必经之地。往来罗湖海关,火车站只需十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

    客房介绍:

    酒店主楼高25层,造型新颖美观,获国家优秀设计奖。拥有国际标准的客房268间,分别有豪华单人房,标准双人房,豪华双人房,高级双人间,豪华三人房,豪华套房,商务套房,家庭套房,高级行政套房

西丽大酒店,图二  西丽大酒店,图三

    每间客房均设有露台。置身其上,都市风光尽收眼底。房间内色调和谐悦目,高雅的艺术装饰品配以精致的家具,显得典雅华贵。客房有良好的空调系统,床头集控系统,ic智能电脑门锁,音响,闭路电视,冰箱,密码保险箱,也有先进的按钮电话,可直接拨通世界各大国家城市,地区和全国各大城市的电话。酒店内有较完备的消防设施和设备,通过监视系统可以及时发现火警苗头,立即排除。因此,入住本店的客人是十分安全的。

西丽大酒店,图四  西丽大酒店,图五

    西丽大酒店以其完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商旅人士的盛誉。今后,西丽人将会更加努力探索,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保持高雅格调,对每一位不同肤色,不同国籍的客人一视同仁,以礼相待。


关键字: 大酒店 尽收眼底 总经理 空调系统 董事会 装饰品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