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深圳华丽城贵宾楼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深圳龙岗区平湖街道华南大道一号-]
酒店电话:0755-89633333
酒店传真:

    华丽城酒店是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深圳)有限公司按国际四星级标准投资兴建,为华南城商家及周边商务客户提供配套服务,集客房、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高级商务酒店。现已获得星级评定。

深圳华丽城贵宾楼,图一

外观

    客房介绍:

    华丽城酒店包括两栋贵宾楼和一栋商务楼,内部设施先进,配套齐全。贵宾楼拥有豪华客房、套房367间,房间设施齐全、宽敞、舒适,中央空调四季如春,无论您选择入住豪华客房或套房,都让您倍感温馨写意。

    华丽城贵宾楼拥有全市最宽敞的客房,全部按照最豪华的标准进行装修,并将经典的欧陆风情与含蓄的东方韵味融为一体。每间客房的设计不仅要满足客人对舒适和时尚的追求,还要为客人提供最大限度的便利,且配备了先进的酒店科技。

    三百七十九间豪华客房及套房,温馨舒适,典雅尊贵,配备先进的电脑网络系统及全套商务设备,房间内设有国际长途电话、私人保险箱、卫星电视、迷你酒吧、语音信箱及冰箱。

深圳华丽城贵宾楼,图二

    餐饮服务:

    酒店为不同的客人开设了各式口味的餐厅:格调高雅的翡翠轩中餐厅,由香港名厨主理,供应新派潮粤名菜:名贵燕鲍翅,滋补汤水,新鲜美味的海鲜和纯正的广东小炒,引领新一代的健康饮食潮流;具有欧陆风情的玛高西餐厅和时尚优雅的尼斯咖啡厅,荟萃各国珍馐佳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务旅游人士提供不同的选择和尊贵的服务。

    玛高餐厅日本料理现已隆重营业,海派名厨主理,菜式新颖、别致。鱼生、寿司、炸天妇罗、烧物、拉面、各种日式小食,正宗日本关东风情,配上各种日式口味酒类饮料,口感纯正;新鲜美味无与伦比,令人回味无穷!

    中餐翡翠轩

    健康、新潮的粤、潮菜系,由擅长烹制燕、鲍、翅的港职名厨主理出品。承办酒宴,一次性可放30个桌台。富有格调的用餐环境,让您举足称道的同时感受亲切和细微服务带给您的美好感受。

深圳华丽城贵宾楼,图三

    康体娱乐:

    华丽城酒店丽斯俱乐部有39间ktv贵宾房,装修独具风格,主导时尚新潮流,是良朋好友欢聚畅饮,放松心情的理想去处!环境幽雅的浅水湾桑拿,技师技术精湛,服务细致贴心,是休闲享受的绝佳场所。

    丽斯俱乐部 

    豪华现代的丽斯俱乐部位于华丽城贵宾楼 t-1栋三四楼,环境舒适幽雅。超大屏幕等离子视野,全新的电脑点歌系统,不同凡响的音响设备,无微不至的细心关怀,53间超豪华装修的ktv包房,送您一个美丽多彩的休息空间。

深圳华丽城贵宾楼,图四

    商务会议:

    华丽城商务楼设有日常用品自选商场,同时提供环境优良的办公及会议场所,楼层净高达3.1米,配备24小时保安值班,目前已有中国纺织品检测中心等13家单位入住。华丽城商务楼拥有五间功能和风格不同的会议厅,配备了先进的同声传译系统,音响视听、远程会议设施和专业照明系统。其中最大的会议厅面积达510平方米,楼层高度达6.5米,可同时容纳500多人。

深圳华丽城贵宾楼,图五

    会议厅适用于各种不同的会议和要求,可根据各种会议形式和摆设布席要求设置,方便灵活,是举办各种国际会议和商务会议的最佳场地。另外,还拥有2座展览面积均为4000平方米的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配套设施一流,展览馆正面设有约2500 m。可泊车近百台的停车广场,是举办各类专业展览、大型宴会的首选之地。

    5间布置优雅的多功能宴会厅位于世纪楼宴会中心,配备最先进的音响视听设施和专业的照明系统,适用于各种会议和西式宴会,可根据形式的不同摆设布席,方便灵活,是举办商务会议或宴请聚会的最佳场地。


关键字: 不同凡响 会议厅 俱乐部 商务会议 商务楼 无微不至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