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深圳景田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与莲花路交汇处-]
酒店电话:0755-83140888
酒店传真:

    深圳景田酒店是福田中心区一家四星级标准的豪华商务型酒店,位于深圳市新的行政、文化、商业中心,距高交会馆仅咫尺之遥,毗邻皇岗口岸、华侨城景区,离深圳机场、罗湖口岸、蛇口码头也只需二十分钟车程。隽逸的外观、高雅的设计,令酒店宛如花园城市中的一朵奇葩,绽放在景田路与莲花路的交汇处。白天倚窗俯视,莲花山美景风光如画;夜晚凭栏眺望,福田夜色火树银花。中心区的沁人美景、福田的醉人夜色与员工细微体贴的感人服务、温暖热情的动人微笑交织在一起, 必能使景田成为您深圳之行最理想的下榻之所,成为您鹏城之旅最喜爱的家外之家。

深圳景田酒店,图一

外观

    客房设施

    景田酒店拥有213间不同类型的客房,包括豪华单人房、豪华双人房、豪华套房、行政楼层客房、景田假日套房以及典雅尊贵的总统套房。现代流畅的布置陈设、视野开阔的都市美景,令人心旷神怡。每间客房均备有中央空调、卫星电视、私人保险箱、风筒、迷你酒吧、国内/国际直拨电话、语音信箱、宽频互联网端口、不间断电源等,为您的商务之旅备添温馨。  

深圳景田酒店,图二   深圳景田酒店,图三 深圳景田酒店,图四

    餐饮设施

    酒店中餐厅——东海酒家位于酒店二至三楼,拥有32间装修各具特色的贵宾包房和豪华气派的宴会大厅,可容纳800人同时用餐。东海酒家现已是远近驰名的粤菜海鲜餐厅,技艺精湛的特聘名厨所精心烹制的特色佳肴、珍馐百味必能令您垂涎欲滴、流连忘返。温莎西餐厅位于恢宏瑰丽的大堂一角,高贵华丽、格调优雅,荟萃世界各地美食。不仅可提供精美丰盛的自助餐、品种丰富的套餐和种类繁多的特色饮品,而且还是举办各种冷餐会、鸡尾酒会、西式宴会的绝佳场所。

    康乐及配套设施

    酒店各种现代化康乐设施齐备,健身中心、康乐中心、美容美发、桑拿按摩应有尽有,此外更配有商店、精品店、租车服务、票务及旅游服务、外币兑换等,定能令您称心满意。

    会议及宴会设施

    酒店会议及宴会设施应有尽有,无论是规模大小的会议还是形式各异的宴会,我们都能为您妥善安排。酒店的大型多功能厅设有伸缩舞台,视听设备齐全,适合举办800人以内的大型酒会或500人的宴会。酒店还拥有可容纳280人的影视厅及多间不同面积的会议室,均配有先进齐备的视听器材,是举行新闻发布会、培训研讨会、产品发布会、展销会、董事会的理想场地。

    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位于酒店一楼大堂,设施完善、服务周到,可提供上网、复印、打字、彩色和镭射列印、冲印胶卷、过胶、文件装订、翻译、速记、快递、传真、长途电话、设备租用、书报阅读以及专业高效的秘书服务,助您日理万机。


关键字: 中心区 商务中心 多功能厅 应有尽有 旅游服务 租车服务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中南海滨大酒店
下一篇:金碧酒店
相关线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