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东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东旅游 > 广东酒店宾馆 > 广东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仙泉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顺德市顺峰山旅游区-]
酒店电话:0757-22328333
酒店传真:

仙泉酒店,图一    仙泉酒店,图二

    从她宏伟壮观的建筑和设计, 您能尽享那远古的高贵和典雅。

    所有这一切, 都揽括在南中国著名的四星级酒店------广东顺德仙泉酒店之中。仙泉酒店座落于广东顺德秀丽的顺峰山旅游区,紧靠广珠高速公路, 临近顺德客运港。  从她热心的服务和高效的管理, 您能得到在商务上的成功和信赖。

    我们关注古、今、中、外,亦留心您的传统和习俗, 无论是商务还是旅游,顺德仙泉酒店都是您至佳的选择。

    主要设施及服务

仙泉酒店,图三    仙泉酒店,图四

    

    1、 262间(套)装修考究的客房。

    2、 商务中心(国际直拔、邮寄、票务服务、秘书服务等等)

    3、 东西美食餐厅及24小时送餐服务。

    4、 健身俱乐部(网球场、乒乓球室、麻将室、桌球室、游泳池、健身室)。

    5、 美容美发室、购物商场。

    6、 卡拉ok、桑拿、夜总会、disco。

     7、 酒店----码头穿梭巴士及租车服务。

    8、 设备齐全的宴会、会议场所。

    9、 联系参观当地著名企业观光团。

     10、 向其他酒店订房。

    11、 洗衣、熨衣服务。

    客房展示:

仙泉酒店,图五    仙泉酒店,图六

    餐厅服务:

    顺德自古以来就是富庶的岭南水乡,人民在劳动之余,喜用本地物产精心烹调,互相品评,整体厨艺颇高,有"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传统。延至本世纪初, 往广州、港澳及东南亚等地做厨师的顺德人日渐增多,进一步把顺德烹调技艺对外推广。顺德美食日渐驰名海外。民间有"食在广州,厨出凤城"之说。足以见证顺德美食的影响力。

仙泉酒店,图七

    仙泉菜式作为顺德美食的大系,以其丰富多样的制作物料和调料著称,以博取众长的烹饪技艺见长。以清、鲜、爽、嫩、滑为特色。首先,用料方面不拘一格,飞禽走兽、鱼鸟虫草均可为菜式原料,且即宰即烹,务求新鲜。而新鲜的精粗果蔬更为现代饮食的热点。调料则借鉴南北各大菜系及东南亚菜系。其次,菜式讲究合时,夏秋以清淡、鲜爽、嫩滑等消暑祛热为主,冬春以味浓、营养滋补为主。在制作上,南北中西技法并用,以蒸、炒、烩、炸、烤、煎、焖、局、炖、焯等方法为主,讲究恰到好处地运用火候,口味以生、脆、鲜、淡为主,清而不淡,鲜而不俗,嫩而不生,油而不腻,可谓五滋(香、松、脆、肥、浓)六味(酸、甜、苦、咸、辣、鲜)俱全。

仙泉酒店,图八

    在仙泉,精心制作外形雅致,松脆可口的点心更是传统早茶的精品,定当令您见而不忘,尝而不舍。 

    位于酒店二楼的仙泉酒楼可同时容纳800人进餐,另外9个豪华的贵宾房,分别以唐、宋、元、明、清五朝及貂婵、昭君、西施、贵妃四大美人命名,在您进餐的同时,悄悄把您融入中国昔日王朝的典雅气息和四大美人高贵、华丽的生活氛围之中。让您深深体会到"金屋妆成娇侍夜,玉楼宴罢醉和春。 骊宫高处入青云,仙乐飘飘处处闻。"的极乐境界。

仙泉酒店,图九

    康体设施:

    酒店为度假人士,商务客人提供最佳的娱乐设施,卡拉ok,缤纷夜总会,桑拿蒸汽浴,专业的按摩技术,让您如沐春风,更添活力。

仙泉酒店,图十

    若阁下酷爱运动,酒店内的游泳池、网球场、健身室、麻将房、桌球房、乒乓球室等康体设施,可令阁下舒展身心,容光焕发。酒店康乐会是为您而设的会所,会员可享受到vip的待遇,可免费优先享用上述康体娱乐设施。绿色的世界,健康的园地,令您闲暇之际,身心愉快。

仙泉酒店,图十一

桑拿式浴室

    娱乐设施:

  豪华卡拉ok、缤纷夜总会、桑拿蒸气浴,还有专业按摩等等,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光临仙泉酒店娱乐部,定让您流连忘返、尽兴而归。

仙泉酒店,图十二

游泳池

    会议设施:

仙泉酒店,图十三

 

    从她精心的装修, 您能领略今日中国的绚丽与豪华。


关键字: 东南亚 乒乓球室 卡拉OK 夜总会 娱乐设施 游泳池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新阳光酒店
下一篇:佳宁娜大酒店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和平新城大酒店

和平新城大酒店

已有 268 人关注
仙泉酒店

仙泉酒店

已有 246 人关注
佛山宾馆

佛山宾馆

已有 322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菌香园(吉大)

口碑很好的菌炒饭、菌汤、天下第

珠海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地处珠海拱北关口附近,为

珠海新星海鲜城

让你品味各式海鲜,尝尽新鲜,美味!

唐人食街

各地风味菜式供您选择!
广东游记所有游记

瑶寨里的千年传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开平碉楼的传奇岁

《让子弹飞》又名《火烧云》,是著

连南瑶寨的千年传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连南瑶族自治县的

连南瑶族自治县是一个古老而神奇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