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西旅游 > 广西酒店宾馆 > 广西三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南丹迎宾馆

星级标准:三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南丹县政府大院-]
酒店电话:0778-7232181
酒店传真:

南丹迎宾馆

    南丹迎宾馆是目前南丹规模最大、设备设施最完善的经济型三星级旅游饭店。宾馆地处县人民政府大院内,距汽车站1.5公里,距新火车站2.5公里。宾馆右前方是文化广场,正前方是体育场、体育馆,背靠静园风景山,西望莲花山。环境怡人。
 
    宾馆拥有各类客房116间、202个床位;拥有各式餐厅、包厢,总计780席位,拥有一个能容纳200人就餐、250人开会的多功能厅;拥有两个小型会议室和两个贵宾接待厅;拥有能容纳70多辆泊车位的大型生态停车场。配套有商务中心、茶苑、娱乐室、大堂吧、休闲茶廊、美容按摩中心等慷乐服务设施。最引人注目的是装修别具一格的豪华气派的大堂。是承接各种会议、宴会、旅游、休闲、避暑和公务洽谈的理想之处。 

    宾馆发展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成立于1973年2月,当时是县委、县政府内部招待所(南丹县人民政府招待所),全所只有8名员工,两栋瓦房,46个床位,设备十分简陋,主要负责县委、县政府工作人员工作就餐及公务接待,年营业额数千元。1988年6月,分离出来县人民政府第二招待所(二招),1989年9月9日,更名为中共南丹县委招待所(一招),成为南丹县委、政府的内部接待基地。2001年6月,南丹县委招待所顺应形势发展,更名为南丹迎宾馆,并于同年7月18日,荣膺二星级旅游涉外饭店称号,成为南丹第一星级饭店。2005年3月31日荣膺三星级旅游饭店。30多年来,南丹迎宾馆与时俱进,在硬件建设上不断发展的同时,着力抓好软件建设,以“创一流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为目标,以“服务周到、宾至如归”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做到文明、礼貌、大方、周到、齐全、卫生,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和来往宾客的好评,多次成功承接区、市、县级会议。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南丹迎宾馆荣获河池地区接待系统先进单位和南丹县“十佳文明窗口”、市级“巾帼文明岗”、省级“青年文明号”的荣誉称号。 

    宾馆秉承“服务周到、宾至如归”这一服务宗旨,竭诚以高效及日臻完善的服务,欢迎四方宾客及各界人士的光临!


关键字: 南丹县 南丹县委 县政府 招待所 服务周到 迎宾馆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相关信息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明都宾馆

    明都宾馆

    已有 219 人关注
    柳州饭店

    柳州饭店

    已有 135 人关注
    南宁饭店

    南宁饭店

    已有 216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广西北海群灰饭店

    鲁菜粤菜川菜徽菜闽菜浙菜湘菜苏

    钦州市外贸聚龙食

    饮食复制品,糖烟酒,住客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房西餐厅,热忱欢

    玉林市名谷屋休闲

    名谷屋休闲餐饮吧主营:各式西点、
    广西游记所有游记

    阳朔三日休闲游记

    Day1桂林-阳朔桂林,一座从小就从

    桂林阳朔漓江竹伐

    外滩没有想像的那么美,雾蒙蒙的,

    我跟桂林山水的亲

    2011年9月的桂林阳朔旅行,是必然

    桂林·阳朔自助游

    桂林·阳朔自助游三天攻略(休闲懒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