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西旅游 > 广西酒店宾馆 > 广西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丽晶大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柳州 龙城路32号-]
酒店电话:0772-2808888
酒店传真:

    丽晶大酒店是一家集商务、会议、旅游于一体的涉外四星级酒店。酒店位于柳州市中心繁华商业区,距白莲机场17公里、火车站3公里、汽车站2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并且设施齐全,是中外商务游客来柳下榻的首选之地。诚恳热情的员工将随时恭候您的光临,令您在“家一样的感觉”的氛围中时时体会家庭的温馨与舒适。
    

丽晶大酒店,图一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已臻五载,我们丽晶大酒店仍然业绩飘红,仿佛紫气东来,金光普照。“风云五载铸辉煌,改革创新谋发展”是柳州丽晶大酒店五年来成长道路的真实写照。

    从最初以准四星级标准投资兴建,到荣膺国家四星级酒店称号,并正式成为国际饭店金钥匙组织成员,曾经的足迹,承载了丽晶人的梦想,蕴涵着丽晶人跋涉的创业艰辛,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成就。今天,更加雄厚的实力,更加完善的设施,更加先进的理念,更加优异的服务,使得丽晶成为柳州同行业优秀品牌和绝对的领跑者。

丽晶大酒店,图二    五年后的今天,丽晶在市场的磨练中站稳了脚根以骄人的成绩跻身于柳州优秀星级酒店的行列。现今的丽晶大酒店是集客房、餐饮、商务、会议、娱乐、健身、商场、美容美发等为一体,设施完善的现代化四星级酒店。在酒店领导及全体管理人员的带领下,企业勇创“广西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优良治安单位”,“抗击非典先进单位”,“全市再就业行进企业”等几十项桂冠殊荣,而成为柳州市酒店行业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历经五年的风雨,凭“家一样的感觉”的服务理念,以“奉献、拼搏、开拓、实干”的精神,抢抓机遇,狠抓服务质量。在工作中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管理人员,不断踊现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营中的好人好事及拾金不昧等。在激烈的竞争中,丽晶人以敏锐的眼光,超前的应变力,在经营理念上创新思维。

    酒店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凡是酒店员工见到客人都是热情、友善、礼貌的;凡是客人提供的都必须是完善、安全有效的;凡是客人看到的都必须是整洁干净的。客房洁净典雅、舒适温馨,拥有设备齐全的各式客房208间(套);设有标准套间、豪华套间、标准套间、豪华套间、豪华行政套间、电脑、影视设备房以及22楼商务楼层客房等。酒店不仅迎接了无数的国内商务、旅游团队,还连年递增地接待了大量的境外宾客。此外,酒店凭借餐饮技术优势,创出一系列风味佳肴,温馨典雅的翠园中餐厅及舒适的包厢配有先进的电脑点歌系统;特聘请广州大厨师主理正宗粤菜式早茶、午晚餐及夜茶,并按时令变化创造独特的佳肴美食。婚宴、酒席呈现长盛不衰的态势,酒店一跃成为全市餐饮业的佼佼者。
丽晶大酒店,图三
    积极促销,创新求异市场。丽晶始终坚持“宾客至上,服务至诚,追求卓越,敬业乐群”的宗旨,不仅得到了政府管理部门和广大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关心爱护。酒店成功接待的会议有:“全区党委中心学习经验交流会”、“全区旅游工作会议”、“柳州制造企业erp项目成功案例经验交流暨项目推广会”、“全区供销社深化改革助农增收工作会议”、“全区党员听制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全区公安装备财务工作会议”、“首届全国通俗歌手大赛第三届新星选拔秀广西赛区比赛”、“第三届国际奇石节奇石精品大赛颁奖”、“全区妇幼保健改革发展研讨暨妇幼保健管理培训班会议”、“2003-2020年柳州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贺州旅游推介会”等等。酒店的优质服务得到了会议组办方及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为酒店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飞跃发展的历程中,内部管理始终是耀眼的亮点。丽晶的成功得益于出色的管理团队。由资深行家精英与富有开拓精神人士组成的,具有强大的、经营、服务和品牌管理能力的管理层,领导着一支素质高的员工队伍。丽晶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强化内部管理,收到事半功倍的奇效。在财务管理上,有效地控制了成本费用,在酒店的经营管理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人力资源管理上,不惟学历重能力,不惟资历重业绩,人尽其能。不拘一格招贤纳士,五年来,丽晶造就了一支精干的团队。

    优质服务是丽晶人永恒不变的孜孜追求。服务是酒店最重要的产品,它的质量决定于客人的满意程度。为培养出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在招聘员工时就严格把关,并根据各部门工作岗位的需求,及时输送合格人才;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生存谋发展,为了把酒店各项服务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层面,酒店五年来坚持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包括“服务之星”,优秀员工、先进集体的评选,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及业务技术操作大比武。从而使员工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协调能力有了较好的提高,这对今后开展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丽晶大酒店,图四
    2003年“非典”风暴袭卷而来,酒店经营受到重挫,在上级部门领导及酒店管理人员的正确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面对疫情,积极防范,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在防治“非典”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酒店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先进事迹……

    酒店有了安全、放心的环境,才能有良好的经营。安全保卫工作是酒店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酒店上下层层签订了《酒店治安安全管理责任书》,统一分工,分部管理;消防工作方面,酒店继续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进一步完善和修改了《火警应急行动预案》,为酒店的消防管理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在去年八月份进行了消防紧急救疏散综合演习,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实践操作能力,为酒店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客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牢牢得加上了安全锁。

    “改革创新,服务领先”是丽晶一直坚持的信念,正是在这种理念下,丽晶才能稳健地走到今天。坚持为社会、员工不断地创造价值,是丽晶不断决胜商场的法宝。没有人比丽晶更能了解服务的含义,顾客每一次舒心的笑容,都是丽晶员工不断前进的动力,顾客的每一句赞赏,都是对丽晶人最好的鼓励。努力总是伴随着收获,随着丽晶服务的不断推进,社会也在逐渐认可丽晶,而丽晶,也将用它的信念,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回顾丽晶五年的发展,这是一个历史的过程,同样也是丽晶人不断创新成长的过程,是行业快速发展的最好见证。在当今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残酷的大环境下,丽晶以高昂的士气、优秀的业绩、先进的管理、充满希望的发展道路卓而不群。

    “无须等待跋涉,欢聚丽晶大酒店”,丽晶五年来的成果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广大客户的热情支持,丽晶的辉煌是全体丽晶员工的骄傲和光荣。

    今天的丽晶意气风发,明天的丽晶注定更加辉煌!


关键字: 优质服务 内部管理 大酒店 妇幼保健 安全管理 第三届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明都宾馆

    明都宾馆

    已有 219 人关注
    柳州饭店

    柳州饭店

    已有 135 人关注
    南宁饭店

    南宁饭店

    已有 216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广西北海群灰饭店

    鲁菜粤菜川菜徽菜闽菜浙菜湘菜苏

    钦州市外贸聚龙食

    饮食复制品,糖烟酒,住客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房西餐厅,热忱欢

    玉林市名谷屋休闲

    名谷屋休闲餐饮吧主营:各式西点、
    广西游记所有游记

    阳朔三日休闲游记

    Day1桂林-阳朔桂林,一座从小就从

    桂林阳朔漓江竹伐

    外滩没有想像的那么美,雾蒙蒙的,

    我跟桂林山水的亲

    2011年9月的桂林阳朔旅行,是必然

    桂林·阳朔自助游

    桂林·阳朔自助游三天攻略(休闲懒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