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重庆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西南旅游 > 重庆旅游 > 重庆酒店宾馆 > 重庆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洪崖洞大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沧白路56号-]
酒店电话:023-63992888
酒店传真:

洪崖洞大酒店,图一 洪崖洞大酒店,图二

    位于洪崖洞景区内的重庆市洪崖洞大酒店(chongqinghongyadonghotel)于06年09月29日开幕营业,酒店是由重庆小天鹅集团按国际四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涉外商务酒店。酒店依山傍水、风景优美、交通便捷,采用独特气派的现代中式建筑风格,以别具重庆特色的吊角楼造型的楼体组成,建筑面积逾9000平米,拥有各式精致舒适的客房及套房,其中包括7套跃层景观套房。每间客房均备有国际长途、高速宽带接口、数字电视、保险箱、minibar等多项商务设施及服务,为每位入住酒店的客人提供人性化的尊崇享受。

    位于酒店6楼的半山花园咖啡厅荟萃由名师名厨主理的中西美食,中式花园庭院式的建筑风格伴以轻盈的音乐,让您在古典雅致的氛围里尽享饕餮。这里曾成功接待了丹麦王国赴渝商务考察团及06年中国民营企业战略论坛与会代表,并得到中外宾客的高度赞赏。

洪崖洞大酒店,图三

    洪崖洞大酒店·洪鼎美人美火锅位于洪崖洞民俗风貌区四楼,整体营业面积1500平米,可同时容纳300余人用餐,分上下四层。美人美火锅彻底颠覆了传统火锅进餐模式,采用一人一锅分餐形式,将时尚、营养、健康的理念完美结合,让您品尝前所未有的鲜香美味。传统火锅技艺精髓与情景餐饮理念的完美交融尽在引领餐饮文化新潮流的洪鼎美人美火锅。

    矗立在洪崖洞景区城市阳台的洪崖洞大酒店·时酷吊脚楼休闲餐厅,是都会里情景式休闲的最佳选择。在这里能眺望两江汇流的独特美景,在这里能品尝到精致的美食,在这里能感受中式吊脚楼与现代餐饮完美结合的万种风情。

    洪崖洞大酒店·卡布雷登海盗吧座落在景区的1楼。作为拥有80多年历史并风靡世界的连锁酒吧品牌,卡布雷登携美洲音乐集粹,以其热情、奔放、自由、品位的娱乐方式,带来全新的美式夜生活。


关键字: 娱乐 酒店 重庆市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重庆程记饮食文化

    著名书法家高少儒题

    重庆钟楼火锅

    重庆钟楼火锅是一家具有多年火锅

    B7私房菜馆

    菜系:川菜,粤菜,泰国风味推荐菜:鲜

    涪陵小吃老麻抄手

    老麻品牌起源于涪陵区,创始于2003
    重庆游记所有游记

    重庆园博园.美女

    重庆的天气今年特别贪婪。老把那

    艳阳天·郁金香·

    重庆的春天,还有些儿春寒料峭。太

    龙年元宵灯浪漫花

    年前就听说解放碑的灯很浪漫。自

    正月十五龙腾闹元

    今年是龙年,舞龙闹元宵。下午在重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