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重庆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西南旅游 > 重庆旅游 > 重庆酒店宾馆 > 重庆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太极大酒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重庆市涪陵体育南路16#-]
酒店电话:023-72888888
酒店传真:

  

太极大酒店,图一

  太极大酒店是涪陵首家四星级涉外旅游饭店,曾由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现由重庆太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酒店于2001年10月12日正式营业,2003年7月荣膺“四星”。

 

  酒店位于涪陵区体育南路16号,与涪陵体育场仅一街之隔,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店内装饰高贵典雅,豪华气派,拥有客房160间(套),其中装饰新颖、环境幽雅的海洋房、生态房、商务楼层让人耳目一新,所有客房提供免费宽带上网、功能设施齐全的会议中心、餐厅可同时容纳900人就餐,有16间各式包房,各娱乐设施有星光灿烂国际会所,康乐、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等。

 

  酒店21楼—23楼为新推出的商务楼层。

  

太极大酒店,图二

  酒店在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对员工的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的培训。2002年底,酒店前台收银被评为“青年文明号”称号、餐饮宴会组被评为“创新创效先进集体”;2003年9月酒店被评为区“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a级单位”;2004年初荣获区“文明单位”;2005年4月被评为“2004年度重庆市食品卫生a级单位”及“2004年度重庆市十佳旅游星级饭店”;同年12月23日我酒店厨师长刘华正同志获得中国烹饪2005年度“中华金厨奖”,是涪陵区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也是重庆市获此殊荣的5人之一;2006年2月酒店被评为“涪凌区重点商贸企业”,9月被评为“中国餐饮名店”。2006年5月15日我酒店隆重推出的国宴系列菜品,以其独特的行业创意,为涪陵酒店饮食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涪陵饮食品位。

  

太极大酒店,图三

  酒店开业五年来,曾先后接待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老挝政府代表团、乌干达总理、香港著名人士邵逸夫先生、国家移民工程专家验收评估团等国内、外重要宾客。尤其是在2003年9月28日接待邵逸夫先生一行时,由于酒店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当2004年9月23日邵先生再次访华时,邵先生给国家教育部专门提出:“重庆之行,仍然下榻太极大酒店”。多次重大而又成功的接待,使酒店的知名度在全国各地逐渐提高,很多外地商务客人慕名而来。

 

  酒店奉行“让客人完全满意”的服务宗旨和提倡“快速、准确、周到、细致”的服务理念,同时及先进的运行设备和科学、合理的管理手段,并引进了酒店管理资深的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严格管理。过硬的、高素质的员工及管理队伍,奉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原则,通过自身五年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拚搏中,在涪陵的同行业中占据了相当重要地位。


关键字: 娱乐 酒店 重庆市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重庆宾馆
下一篇:垫江新华酒店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重庆程记饮食文化

    著名书法家高少儒题

    重庆钟楼火锅

    重庆钟楼火锅是一家具有多年火锅

    B7私房菜馆

    菜系:川菜,粤菜,泰国风味推荐菜:鲜

    涪陵小吃老麻抄手

    老麻品牌起源于涪陵区,创始于2003
    重庆游记所有游记

    重庆园博园.美女

    重庆的天气今年特别贪婪。老把那

    艳阳天·郁金香·

    重庆的春天,还有些儿春寒料峭。太

    龙年元宵灯浪漫花

    年前就听说解放碑的灯很浪漫。自

    正月十五龙腾闹元

    今年是龙年,舞龙闹元宵。下午在重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