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西藏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西南旅游 > 西藏旅游 > 西藏酒店宾馆 > 西藏二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山南邮政大酒店

星级标准:二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中国西藏泽当镇乃东路10号-]
酒店电话:0893-7821888
酒店传真:0893-7820688

  

山南邮政大酒店

  山南邮政大酒店位于海拔3500多米的山南泽当镇,地处繁华中心,属于山南地区邮政局投资兴建的二星级酒店,具有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口感,让您选择一次回味一生。

  该酒店的宗旨是:“宾客至上、质量第一、以诚为本”。该酒店拥有一批雄厚的员工队伍,真情服务是该酒店的经营理念,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去是他们的心愿。

  酒店拥有豪华套房及藏式标准间、汉式标准间;京郊最爱郊游方式pk 盛夏,亲吻海之蔚蓝 探访中国的少数民族 全球最奢华旅游专列 、经济间、普通间近60间共120张床位,价格适中,面对不同层次的旅客。酒店餐厅以汉式、藏式风格的餐厅和宴会厅为主,其中汉式包间设计以中西结合组建而成,具有现代典范风格,优雅,舒适。藏式包间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格,藏式壁画美无绝伦,栩栩如生。

  餐厅共分大、中、小型可供380多人同时就餐。长期以来注重美食以人为本,不断开发新的菜系,主要以藏、川、湘、粤为主,最近还隆重推出款待贵宾的独特风味——烤全羊。色香味俱全。并由名师主厨。口感新颖,令您回味无穷。干净、卫生是该酒店一贯的原则,绝对让您吃得满意、吃得放心。

  同时该酒店也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茶坊以它独特的魅力而赢得广大顾客的喜爱,十大名茶让您品之不尽。您不妨找时间来茶坊坐上一坐,一杯浓香的茶水,一句亲情的话语,一段优美的音乐,是您朋友聚会,老乡叙情的好地方。

  随着国家对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和西藏旅游业的发展,山南邮政大酒店全体员工将奉行“宾客至上,服务第一,宾至如归”的服务宗旨,以先进的管理,严谨的作风,尽善尽美的服务,欢迎四海佳宾的光临,使宾客在西藏山南领略丰富的藏文化和西藏江南风景的同时,让您留下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治店格言:以钢铁般的纪律严格治店,以慈母般的温暖善待员工。

  最后,山南邮政大酒店总经理携全体员工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期待四海佳宾的光临,宾客的需求和满意是邮政大酒店人永远的追求!

  餐饮设施

  大、中、小型可供380多人同时就餐。长期以来注重美食以人为本,不断开发新的菜系,主要以藏、川、湘、粤为主,最近还隆重推出款待贵宾的独特风味——烤全羊。色香味俱全。并由名师主厨。口感新颖,令您回味无穷。

  会议设施

  提供会议服务

  休闲设施

  茶坊以它独特的魅力而赢得广大顾客的喜爱,十大名茶让您品之不尽。

  服务设施

  商务中心


关键字: 大酒店 娱乐 西藏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上一篇:山南宾馆
下一篇:雪域宾馆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金桥饭店

    金桥饭店

    已有 164 人关注
    福朋喜来登酒店

    福朋喜来登酒店

    已有 142 人关注
    神湖宾馆

    神湖宾馆

    已有 188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雪神宫藏式餐厅

    雪神宫藏餐馆位于布达拉宫墙西端

    羌塘怪牛沙龙餐厅

    供应藏式自肋餐、中式小菜和薄饼

    阿罗仓

    如果想吃正宗的藏餐,可到大昭寺旁

    拉萨驴窝

    每天门庭若市,下饭的菜有菜脯蛋,泡
    西藏游记所有游记

    情迷西藏慵懒闲散

    记得一位老人家曾经语重心长的和

    在西藏过三节-拉

    早上在24小时营业的“玉包子”吃

    屹立在苍天之下的

    最近受电影《非诚勿扰II》里“见

    暖春三月西藏林芝

    抽出了难得的几天假期,从北京飞到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