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西藏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西南旅游 > 西藏旅游 > 西藏酒店宾馆 > 西藏四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泽当饭店

星级标准: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西藏山南泽当镇乃东路21号-]
酒店电话:0893-7825555
酒店传真:0893-7821855

  西藏泽当地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雅砻风景名胜区的中心,距西藏最大的航空港——贡嘎国际机场仅97公里,距自治区首府拉萨150公里,交通极为便利。这里海拔较低(仅3500米,是讫今西藏所有开放城市中海拔最低的),气候温和,是进藏旅游理想的第一站。泽当还是藏民族的发祥地,有西藏历史上的第一座寺庙——桑耶寺、第一座宫殿——雍布拉康、第一座佛堂——昌珠寺,还有安葬着历代历代吐番赞普的陵墓——藏王墓。到此一游,既可观赏高原壮美秀丽、刚柔并济的自然风光,又可领略悠久丰富、风情神奇的人文景观。

  泽当饭店是本地区是最大的旅游饭店,也是西藏为数不多的四星级饭店之一,总资产达10000多万元。饭店建筑融合了汉、藏和欧式建筑风格,并具有鲜明的亭园特色,古柏柳荫,沙棘灌丛,茵茵绿草,媚艳鲜花,竞相生辉。登楼远望,让人充分领略纯净透明、阳光明媚,视野辽阔和天低云矮、星月咫尺的高原景象。

  饭店拥有标准间、单间、套间、藏式房、豪华套间等各式客房250间,床位500 个。所有客房内均配备有空调、音响、彩电、电冰箱及国际国内直拔电话,独立卫生间24小时供应热水。饭店还有可容纳500多人同时就餐的大、中、小及贵宾厅等6个餐厅,可随时为您供应粤菜、川菜以及西餐,如果您有兴趣,还可以品偿具有浓郁藏民族风味的藏餐和藏式点心。

  泽当饭店设有卡拉ok歌舞厅、酒吧、咖啡厅、桑拿、商场、美容美发厅、台球室,随时解除您旅途中的疲劳,丰富您的旅途生活。

  饭店商务中心设施齐全,拥有图文传真、国内国际直拔电话、计算机、复印机等设备,为您提供商务秘书、传真收发、电脑打字、复印以及外币兑换、商务会议、商务洽淡、邮政等服务,会议室可同时容纳80多人。internet bar(因特网吧)还可以让您随心所欲收发e-mail(电子邮件)、因特网冲浪。

  泽当饭店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连续8年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历年来一直被西藏自治区农业银行评为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多次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2002年初,泽当饭店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这在全国旅游企业中是唯一的。

  

泽当饭店

  餐饮设施

  有人说,一个酒店饮食服务最能体现它的企业文化。从某种意义上说,这话不无道理。泽当饭店自开业以来,就把饮食服务作为饭店的门面,下大功夫,不断增加菜系品种,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以藏餐为特色,为粤、川菜系和西餐为重点,创出了泽当饭店餐饮品牌,赢得了餐饮界同行和广大客人的赞誉。我店厨房部也因此获得了“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泽当饭店有大中小6个餐厅和一个多功能厅,可供500人同时就餐。各餐厅环境典雅,设备豪华,内设一流的卡拉ok设备及冷热空调,随时提供粤菜、川菜、西餐和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藏餐。彬彬有礼的服务小姐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会议设施

  承接会议

  休闲设施

  外币兑换、商场、美容美发、桑拿按摩、酒吧、咖啡厅、茶园等,为您提供理想的商务服务,使您尽情的释放闲情逸致。

  服务设施

  饭店商务中心设施齐全,拥有图文传真、国内国际直拔电话、计算机、复印机等设备,为您提供商务秘书、传真收发、电脑打字、复印以及外币兑换、商务会议、商务洽淡、邮政等服务,会议室可同时容纳80多人。internet bar(因特网吧)还可以让您随心所欲收发e-mail(电子邮件)、因特网冲浪。


关键字: 商务会议 娱乐 酒店 餐饮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金桥饭店

    金桥饭店

    已有 164 人关注
    福朋喜来登酒店

    福朋喜来登酒店

    已有 142 人关注
    神湖宾馆

    神湖宾馆

    已有 188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雪神宫藏式餐厅

    雪神宫藏餐馆位于布达拉宫墙西端

    羌塘怪牛沙龙餐厅

    供应藏式自肋餐、中式小菜和薄饼

    阿罗仓

    如果想吃正宗的藏餐,可到大昭寺旁

    拉萨驴窝

    每天门庭若市,下饭的菜有菜脯蛋,泡
    西藏游记所有游记

    情迷西藏慵懒闲散

    记得一位老人家曾经语重心长的和

    在西藏过三节-拉

    早上在24小时营业的“玉包子”吃

    屹立在苍天之下的

    最近受电影《非诚勿扰II》里“见

    暖春三月西藏林芝

    抽出了难得的几天假期,从北京飞到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