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广西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广西旅游 > 广西酒店宾馆 > 广西五星级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广西邕江宾馆

星级标准:五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广西南宁市临江路1号-]
酒店电话:0771-2180888
酒店传真:

广西邕江宾馆

    邕江宾馆是广西著名宾馆,座落首府南宁繁华商业中心的宁静地带依傍美丽的邕江,是宾客商务活动、旅游渡假、起居饮食、健身娱乐的理想之地。宾馆坚持服务高标准,管理严要求经营多样化,以其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广领众誉,倍受推崇。跻身于全国50佳星级饭店之列,在市场竞争中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宾馆建筑宏伟壮观,欧陆装饰风格,令人心旷神怡。 宾馆位处交通便捷的黄金地段——南宁市朝阳路,距火车站、汽车站、客运码头仅几分钟车程,有环城公共汽车上下站多处,是离南宁机场最近的高星级宾馆。 

 

    1989年7月,宾馆成功地举办为亚运会义演的“张明敏演唱会”,此举开了南宁市举办大型明星演唱会的活动的先河。同时向亚运会集资15万元人民币;为民运会赞助15万人民币。

    1996年,宾馆大堂酒吧被共青团中央、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1996年,国家人事部、国家旅游局授予邕江宾馆“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1996年--2002年,宾馆被评为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先进单位。

    1999年,宾馆被评为“树立广西新形象,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先进单位。

    1989年--2001年,宾馆连续被评为南宁市一九九九年度先进单位。

    1996年--2002年,宾馆保持了“广西十佳星级饭店”荣誉称号。

    2001年12月,宾馆餐饮部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广西餐饮名店”。

    2002年10月,宾馆被中国烹饪协会、全国餐饮绿色消费工程组委会授予“全国绿色餐饮企业”荣誉称号。

    2002年11月,宾馆在第三届广西烹饪大赛中,团体获“中式烹调”、“中式面点”两项特金奖,荣获本次团体赛的最高奖项。

    2003年8月,在市人民政府、市旅游局和多家媒体主办的中国绿城--南宁十大景观评选活动中,以邕江宾馆为主体的景观“邕江春泛”,被评为“中国绿城、南宁十大景观”之一。

    2003年9月,宾馆被南宁环保局表彰命名为南宁首批aaaa级“绿色环保宾馆”。

    2003年10月,宾馆被广西壮族自治区环保局表彰命名为广西首批aaa级“绿色环保宾馆”称号。


关键字: 中国烹饪协会 南宁市 国家旅游局 演唱会 绿色环保 荣誉称号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线路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酒店住宿所有酒店

    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经济型

    明都宾馆

    明都宾馆

    已有 219 人关注
    柳州饭店

    柳州饭店

    已有 135 人关注
    南宁饭店

    南宁饭店

    已有 216 人关注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广西北海群灰饭店

    鲁菜粤菜川菜徽菜闽菜浙菜湘菜苏

    钦州市外贸聚龙食

    饮食复制品,糖烟酒,住客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

    玉林市外滩音乐厨房西餐厅,热忱欢

    玉林市名谷屋休闲

    名谷屋休闲餐饮吧主营:各式西点、
    广西游记所有游记

    阳朔三日休闲游记

    Day1桂林-阳朔桂林,一座从小就从

    桂林阳朔漓江竹伐

    外滩没有想像的那么美,雾蒙蒙的,

    我跟桂林山水的亲

    2011年9月的桂林阳朔旅行,是必然

    桂林·阳朔自助游

    桂林·阳朔自助游三天攻略(休闲懒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