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99-2065

旅游产品分类

海南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华南旅游 > 海南旅游 > 海南酒店宾馆 > 海南商务经济型酒店宾馆

[!--oldtitle--]

酒店名称: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

星级标准:
酒店地址:三亚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酒店电话:0898-88555588
酒店传真:0898-88555599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图一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图二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图三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融合亚洲建筑—泰国、缅甸、南洋三种不同风格,呈现出无以绝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以品位、文化、创新为桥梁,为宾客积极创建美丽、真实的度假体验。酒店高品位的度假生活,宾客可悠然独处亦或与他人分享,这种标新于惯常环境的度假转变令人难以忘怀。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为宾客提供一系列不同的住宿选择,其中奢华度假别墅115栋,设私人泳池、院落花园和户外按摩亭;主楼宽敞豪华套房6套,高级客房72间,卧室外寥寥数步即可步入湖畔泳池,享受海滨度假的无限乐趣。酒店整体材质色调统一,客房独具特色,起居空间、台阶、阳台等重要设计元素与整体布局和谐统一相映成趣。现代科技使宾客在酒店随时保持与家人及公务紧密相连,以酒吧、餐厅、健身设施为核心的度假产品,既适宜宾客独享私密,又适宜广泛社交,既可无限放松,又可相互交流。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餐饮融合多种饮食文化,以创造性菜品和生动的现场烹制为宾客提供难以忘怀的饮食体验。“左岸餐厅”环境舒适提供东西方美食;“水润轩” 源于法语“中式菜肴”音译,餐厅环境优雅提供粤、沪、川各式菜肴;“苏打吧” 提供各式美酒,让宾客充分感受热带氛围;“泳池蓝吧”让您在水中间享用鲜榨果汁、茶点和健康小吃。
  高尚的环境造就高品质的会议。葱郁自然的园林与波光荡粼的湖水及泳池成为11个可以灵活组合设计的会议厅和多功能厅的如画背景。豪华壮观的“太平洋宴会厅”可容纳350人,可举办各种活动,更是大型婚宴、高级会务、奖励晚宴、产品推广和鸡尾酒会等主题活动的宜选之地。所有的会议厅均配有先进的会议设施、多媒体设备和有线及无线网络连接;铂尔曼特有的休憩空间犹如旅途中的闲逸小站,它提供的无线网络、会议间歇服务与活动将成为客人始终谈及的话题并记忆犹新。请尽管让我们的资深会议顾问为您量身定制会议策划,他们会用无限创意与精细安排让您忘却会议安排的后顾之忧,尽享所有的三亚时光。 
  惬意自在的泰式按摩、轻柔舒缓的夏威夷罗米按摩,铂尔曼的spa让您在一个置高的境界尽享水疗天堂的无尽愉悦。它融合中法双重文化,在古老中国传统理疗保健手法的基础上,融入法国现代美容美体的最新时尚。spa让您放松身心平复情绪,如同经历一次清新极致的身心之旅——远离喧嚣世界,凝聚内心渴望,永葆机体活力。您会发现这里不仅是一个私有的空间,更是一个可以通过自身调节达到最大舒适的美妙境界。
 
关键字: 主题活动 亚龙湾 会议厅 多媒体 无线网络 难以忘怀

已有人关注过

相关游记
    在线评论

      验证码: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系我们
    • 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0991-267100018999981856
    • 0991-231032518999832796
    • E-mail:tour@xjlxw.com
    •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89号新丰大厦A座7楼
    美食餐饮所有美食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

    回新第一家鲜鱼汤位于三亚市区西

    常来鱼煲王

    常来鱼煲王位于三亚市建设街65号

    长裕养生粥

    千百年来,粥一直为国人喜爱并百吃

    石梅湾“行云流水

    与大海咫尺相连的石梅湾行云流水
    海南游记所有游记

    海南·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我国唯一

    海南·山盟海誓相

    午饭后,我们去了爱情的山盟海誓地

    海南·世界最大的

    降温,没有阳光。我们去了南山公园

    海南·俄罗斯比基

    大东海位于三亚市东面约二公里处
    出疆旅游电话:0991-2671000 0991-2310325 18999981856 新疆散客旅游电话:0991-2310325 18099695348 18999832796

    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